店家資訊:
彌勒家園
Tel:29678747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38號

最近忽然喜歡吃素食,雖然說是素食,但不外乎還是專挑一些討喜的菜餚,例如炸物或是手捲.
如此看來好像是有點本末倒置(笑)

這間彌勒家園,最近因為是佛誕節,所以原價75元吃到飽,特價是70元!

今天騎車摩托車,還找了一下,發現它其實比較靠近板橋中正路.一進去時,就被絡繹不絕的人潮嚇到了,因此在打菜時,其實是有點擁擠的,所以實在是不太敢在人潮眾多時還拿起相機拍.

整體的菜餚其實是可以簡單分為"前菜"."炸物"."手捲類"."湯類"(有甜鹹兩類)."菜類".'豆腐'(類似非炸類的.有一款是臭豆腐).因為今天人潮非常多,實在顧不得拍照,就拿起餐具開始夾來吃,不過相較於汀州路的妙音素食,我認為妙音素食,菜色(指青菜)較為豐富,可是彌勒家園則是種類豐富,很容易就會挑討喜的菜來吃,反而較少夾青菜來吃,這點就比較不適合我.

不過彌勒家園生意非常好,人潮幾乎是沒停過,因此在用餐時,莫名會感受到一種急迫感,這點也是讓我覺得無法好好享用而感到可惜的地方,希望下次再拜訪時,可以拍一些菜色供大家參考,但我想我應該會再去妙音素食一趟,屆時再補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