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os又推出了季節限定,今天上班剛好沒帶便當,便和朋友跑去吃了,點了雙醬章魚堡套餐(漢堡+薯條+中杯紅),中午生意好到連檸檬片都沒了,最後甚至連紅茶也只喝兩口,套一句大人的話''金討債''。

送上來後,薯條微溫,所以吃起來有點軟,但比藍藍路販售的薯條,只能說最近吃這兩者薯條都讓人很卻步。

速食東西軍
A:mos薯條
-溫度微溫,吃起來已帶有軟度兼垂頭喪氣的薯條
-一根根吃完後的副贈品是泛油光的食指

B:藍藍路先生薯條
-鹹度百分百,彷彿剛從死海油鍋撈起來的薯條
-炸起來過乾,有時會以為自己在吃餅乾
-永遠比號稱size還要小n倍的尺寸,但是價錢卻是一直漲
(不要以為謊報尺寸是男人或女人的專利,脫下薯條盒外衣後,你會發現這是你永遠不想面對的真相)


跟薯條搏鬥完後,開始吃雙醬章魚堡,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章魚,還蠻有嚼勁的,但是塔塔醬(官網說的),兩者相伴的味道,其實並不特殊,整個吃起來,會有點空虛感,味道不能說是輕爽,不知道是醬太少,還是本身章魚排本身就沒味道,如果裡面是包裹著奶油醬或是美奶滋醬,口感一定可以破表的。
(不過第二天量體重,一定會跪下來痛哭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牛肉堡,用薯條沾著牛肉堡殘留的汁液,真的是非常棒,而且有著強烈的滿足感,再加上鮮嫩的牛肉漢堡排,真的會讓人覺得有牛在你旁邊哀嚎(這是讚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