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還是一如往常,女主角貌很驚人,所有男性的夢魘集於一身,五官正常是唯一優點,沒有一口潔白的牙,沒有姣好的身材,跟乾淨整潔距離很遙遠,還有一個長毛的大痣。

所以你可以想像到的劇情,就是女主角長的不好看,但個性一定有獨到之處,但絕對不是邪惡之徒,因為那是美女的專利。女主角絕對可以來個大翻身,雖不成為正妹,但也可以電暈男主角,但基本上本部電影男主,絕對沒有資格大聲嫌棄女主角,畢竟這次男主角也是走路都扶老太太過馬路的好人路線,最後的大結局,男女主角一定來個見證真愛,一切程咬金就說聲掰掰吧。

這種題材屢見不鮮,但是何時才能男女性別大對調呢?正妹愛上醜男,讓人感覺不舒服,但醜男不能為愛大變身?還是因為我們現實生活就是有很多醜男+正妹的組合,這些不需要真愛都能天長地久,因為鑽石一顆,真愛永流傳……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被教育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們的想像力很匱乏,以致於我們以為這世界上的美女只有一種,真愛也只有一種,女主角等待真愛救贖,該救贖的不是女主角,而是貧乏的想像力。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