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片名-終極警探,有點倒彈,後來看ptt電影版,意外發現這部電影風評不錯,帶有著黑色嘲諷的感覺,那天看了片頭,就立刻決定這電影是我的菜,電影裡的戲謔,可能是我看的電影不多,所以無法理解惡搞的部分,可是我喜歡主角說話的感覺,正直到一個界限後就呈現出反差。

雖然到中後段後,劇情開始噴血了,不過我喜歡他處理情節的部分,主角困窘於兇手的殺人手法,後來真相大白在於,一切都沒這麼嚴肅與誇張,殺人就只是為了fix things right。

我特別喜歡接近尾聲後的圓桌會談,有種詭譎的感覺,但卻是討論枝尾末節的瑣事,不過詭譎不正是如此,不合理來自於無法預測,所以讓人恐慌。

對於這電影,我不知道還要多寫些什麼,只是想到老婦人拿著槍掃射,以及騎腳踏車的婦人可以立刻掏出兩把槍,這種全民殺手的氣魄,還真有點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