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的夏夜,一個人走在師大夜市裡,我又想起了和你一起在夜市的記憶,一起分食食物的樂趣,我想現在是可遇不可求了。

想到有個朋友也在師大這裡工作,打了電話給他,兩個人在店外小聊一下,我眼神一瞥,發現在大家口中的瑪莉珍披薩就在對角,我心急的到店裡先點了一份燻雞蘑菇,想想這樣或許熱量會低些吧?

店裡服務人員都是可愛的女生,穿著店服,店裡的燈光明亮,卻是黃色的色調,人潮在店裡絡繹不絕,我跟店員說我想在外面用餐,或許這是年紀大了之後的自以為安適吧?

坐在店外,傳來的是隔壁小攤的嘻哈樂,在眼前的是熙熙攘攘的人潮,有的是青春無敵,有的則是甜蜜,現在想想或許這種情調只在於夏夜或是秋夜的午後,才有如此的氛圍吧。

店裡小姐細心地把電風扇拉到外面,為我遞上冰水,讓人感覺就非常的舒服。我常跟朋友說,現在服務業一點也不服務了,有時要收10%服務費,可是態度都很差,雖然消費者不該以有錢就是大爺自居,但店家的小小貼心舉動,就讓人先感到食物的美味,我想服務就是一種調味吧。

送上來的披薩是薄脆的餅皮,材料均勻的遍佈在餅皮上,吃起來沒有pizza的油膩感,讓原本自想吃一半的決定,立刻被推翻,暢快地把一整個送進我的肚子裡。

瑪莉珍的pizza價格多元,相較於kiss pizza針對pizza大多只分大小兩種價格來說,瑪莉珍則針對食材上,作了價格的調整,但我想這都不是大問題,我想下次再去瑪莉珍時,可以再繼續座在外面的長凳上,稍稍遠離店內的喧鬧,貼近在城市裡。

地點:
台北市雲和街51號
電話:
02-2368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