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甜甜圈,體內產上一種極度嗜甜食的欲望,被肉桂捲勾引了進去,卻在花花綠綠的甜甜圈的招喚下,點了一個又一個,但卻忘了最可愛的法蘭奇,是否也該給法蘭奇一個機會呢?


1.肉桂捲-30元
漩渦狀的肉桂捲,將肉桂的香氣封在甜甜圈裡,外層淡淡的糖霜裹上麵皮,剛開始咬一口,有點酥鬆,隨著糖霜化在嘴裡,伴著肉桂的香氣,對我來說,充滿嚼勁的這款麵包,恰到好處,是我的最愛。

2.蜜糖巧克力多拿滋 25元
充滿巧克力香氣的一品,相較於歐菲香來說,這款較軟,而非酥鬆,有點QQ 的,喜歡巧克力又怕過甜,這品到還不錯。

3.原味歐菲香 30元
對我來說,這款帶有餅乾的風情,從外觀來看,會認為有點酥,不過一口咬下,邊邊有點酥,但整體來說,還是麵包口感,並無特別吸引人之處,但名字很可愛,每每都會遺忘它口感尚可的記憶,總是誤以為它有點酥酥鬆鬆。

4.蜜糖抹茶波提 35元
波提的Q,一直以來都是Mister的強打商品,加上玉木宏的代言,優雅的抹茶王子形象,一口咬下,甜甜蜜的糖霜,好像戀愛一般,融化在嘴裡。不過這只是我期待的口感。但實際來說,抹茶搭配上糖霜,對我來說偏甜,抹茶的清雅,卻因為糖霜,顯得有點黏膩,於是我說單純才能享受到美好,簡單的原味波提,搭配上抹茶,或許才是極品。

5.草莓巧芙 25元
可愛圓嘟嘟的造型,擠上粉紅的草莓醬,醬裡點綴著草苺顆粒,充滿了少女的情懷,但是巧克力麵皮因而失去了特色,咀嚼著品嚐不出巧克力的濃郁,而草莓餡過於人工氣味,反而讓這品,有了可愛的外表,卻失去了品嚐的美味。

6.奇仕多 30元
俏皮的扭結造型,轉個彎來看,好像是紳士的領帶,奇仕多上的黃色顆粒,在我撕了一口,掉了滿地,沒有好好品嚐到,但是在撕的同時,發覺跟肉桂捲的麵皮有異曲同工之妙,兩者糖霜形成微酥的口感,不過碰到手溫容易融化,所以建議用咬的感受那種美味,不要讓你的雙手比你的口更快享受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