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在朋友家,朋友切了一片蛋糕,剛開始真覺得不怎麼起眼,黑嘛嘛的。咬了一口,當場神經有斷線。

入口後的綿密與Q軟,十分令人驚艷!螺旋裡的夾心,不是常見的鮮奶油,而是順滑的巧克力餡,與蛋糕綿密的交纏在一起,巧克力餡偏苦甜,入口的沒有甜滋滋的膩味,反而因為苦甜,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大口吃下去。當下我就跟友人要了電話,預定一份,就狂奔走去拿蛋糕捲。(德多屋離友人家騎車約10-15分鐘。友人說因為是剛好禮拜六有折價,要不然平日是220元,當天則是199元)

瑞士捲因為有錫箔紙包裹住,讓蛋糕冰在冰箱裡不會流失水分,而錫箔紙外面則有透明塑膠袋裝著,不同於一般瑞士捲用塑膠盒或是紙盒來裝。德多屋小姐有建議我可以放在冷凍庫裡,吃之前退冰即可。

從冰箱拿出來切片後,一口咬下,蛋糕口感較為Q彈,而順滑的巧克力餡則成為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所以等不及退冰就又吃了好幾片。雖然價位相較於一般的長條蛋糕,不算是非常平價,但是口感卻讓人有幸福之感。

Ps.但是店裡的另一款巧克力捲(灑上巧克力碎片),蛋糕體就有點鬆散,較為類似一般生日蛋糕的蛋糕體,較無令人有驚喜之處。

~胖子的懺悔~
當天買完,隔天就吃了半條,壓抑了幾天,又在昨晚全數掃光,我想這禮拜去購買機率很高,但這次我會一塊一塊慢慢吃的…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二段225號 (靠近江子翠捷運站)
TEL::02-8258-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