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又有集點活動,這次的活動相較於上次,說真的感覺誠意比較不足…,80元可以集一點,集滿10點可免費兌換30元商品,還真讓人提不勁。於是,我選擇兌換coldstone,畢竟我嗜甜如命。


在官網研究頗久,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就在低熱量與高肥胖間游移。因為coldstone,作為基底的冰淇淋口味很多種,再透過添加一些佐料,來作為一杯杯胖死人不嚐命的冰淇淋。其中大小,還分為like it(S)、love it(M)、gotta have it(L)三種size,還沒選之前,我自以為選個中杯就很了不起了,經過昨天一戰,只能說我徹底看扁了我體內脂肪對於肥胖渴望的程度。


本以為去兌換的人潮會有很多,事實上並沒有,這點倒是令人很意外。我還很不要臉地試吃了好幾種基底的冰淇淋,發現每一種口味都很不錯,讓我在冰櫃前猶豫了老半天,後來發狠決定點了兩款-起司蛋糕范特西以及聖誕狂想曲(新口味)。


起司蛋糕范特西-起司冰淇淋佐上藍莓、草莓、派皮餅乾
本身帶有奶香的起司冰淇淋,甜度本身就頗高,因此搭配上帶有酸度的藍莓與草莓以及酥鬆微鹹的脆皮餅乾,反而可以稍微中和掉些許甜度,品嘗出酸中帶甜、甜中微酸、入口有點沙沙微鹹的口感。特別的是coldstone本身的藍莓、草莓應該是有放冷凍,因此吃起來口感像是冰沙,將莓果本身的酸度封住了,再透過攪拌時釋放出酸度,讓整個冰淇淋在攪和時,產生出美麗的色澤-奶白色的冰淇淋、藍莓的紫藍以及草莓的鮮紅,產生出漩渦狀的美麗基調,這款的確是在品嘗時,會感受到起司蛋糕的美味,在嘴裡蔓延的幸福。


聖誕狂想曲-摩卡冰淇淋佐上鮮奶油、布朗尼、烤杏仁+原味餅乾
有咖啡的香氣,卻沒有過多的苦澀,對我來說還有點巧克力的甜,似乎單就冰淇淋上,就有點奢靡的幸福。本來擔心添加鮮奶油會太過甜膩,不過事實證明鮮奶油添加後,似乎沒有太多的影響力,因為本身基底的摩卡,就是個搶眼的角色。這點我倒是認為鮮奶油可加可不加,加了多了熱量的負擔,不加似乎也ok。


原本對於布朗尼期待頗高,因為我喜歡綿密香濃的布朗尼,因此對於能將布朗尼拌入冰淇淋之中,非常期待,但是挖了一口來吃,心想這個軟黏甜呼呼的東西,是我記憶中,那種綿密鬆軟,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巧克力在嘴裡炸開的布朗尼嗎!雖然很殘忍但它真的是布朗尼,我企圖每吃一口就用盡全部心力去感受那塊布朗尼,但下場往往是摩卡搶拍、布朗尼就害羞地溜到我的食道去了…


因此這口味,與摩卡最相得益彰的卻是烤杏仁,一顆顆香脆杏仁角淋在摩卡上,摩卡的甜與香依舊保留,而杏仁本身獨特的口感卻使摩卡的美味更內斂與多元。於是,每一口我都期待著摩卡與烤杏仁的相遇。


煞風景的後記
吃美食不怕胖那是騙人的,coldstone台灣官網並無任何熱量的相關資料,但是美國卻有相關的營養成分與熱量的提供,仔細算了一下,昨天我幸福二重奏地下場是至少入口2000卡熱量,真是美好的肥胖地獄呀。


以下附上美國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連結
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nutritional/nutrition_information.html
點選
1. Ice Cream & Sorbet Nutritional Information
(先查基底冰淇淋熱量為多少)
2. Mix-ins Nutritional Information
(再看你選的口味加了什摩好料)
3. 最後得到一個「你不敢面對的真相」
ps如果不確定你選的口味冰淇淋跟好料的英文,請先到台灣官網口味的英文,再進行步驟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