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了,身體還沒離開棉被,但腦袋已經開始運轉,思考去吃L’amour蛋糕之可行性,後來克制力還是被慾望打敗,畢竟體內脂肪還是比肌肉多很多…

在前往L’amour,內心一直在os:等等到了我一定要狂吃、我每一種都要拿來吃,雖然人在路上,可是蛋糕那種香甜滑順的感覺,卻一直在我腦中翻騰。

進去店裡,整個有被嚇傻的感覺,整個店裡人滿為患,幾乎桌桌客滿,幸運的是還有一張桌子,讓我可以餵飽體內過於眷戀高熱量而飢餓不已的脂肪。

看了冰櫃,仍是以起士蛋糕為大宗,除了濃情巧克力、黑瑪莉以及兩種奶油蛋糕(白巧克力蔓越莓、黑森林蛋糕-不太確定名稱)、兩種奶酪、提拉米蘇等。

由於濃情只剩下一塊,我便先挑了濃情作為開場。濃情不同於其他蛋糕,除了在單價上是60元外,在包裝上也有著可愛的小紙盒陳裝著,雖然最後還是得進入我的肚子。

濃情70.4
濃情在外表上,抹上了階梯狀的巧克力,所以外層已經有著一層黝黑的巧克力包裹著,一口挖下,放入嘴裡,像是一顆巧克力,在嘴裡溶化,帶出了裡面綿密的蛋糕口感,而蛋糕夾著巧克力,讓巧克力的濃郁感提升,不過內餡並不是順滑的巧克力醬,而是只在你嘴裡濃化蔓延的幸福口感。

透過微苦的口感,才能感受到緊接而來的甜蜜,就像戀情一般,微微的苦味,是戀愛裡的調味,讓戀愛層次不再是只有甜膩,濃情70.4的濃郁,讓我習慣小口品嘗,便喝幾口L’amour提供的檸檬水,讓味覺恢復一下,再重新投入戀愛的幸福。



紐約起士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叫紐約起士…,不過這算是我第二次吃這款蛋糕,猶記第一次吃這款時,被它濃郁的味道震撼住,吃到最後竟覺得有點膩口,但是那天心想,我應該再給它一次機會,畢竟它有著我最愛的餅皮。

端到桌上,起士的表面,帶有著光澤,不知道是不是刷上了果糖?小心翼翼的用叉子切了下去,綿密的起士蛋糕,刀子就這樣順滑地滑了下去,大約是一口份量吧,把它放到嘴裡,在味蕾瀰漫開地是酸酸甜甜的滋味,這酸甜來自於優格,消弭了起士膩口的味道,起士的口感是綿密滑順的,彷彿是冰淇淋一般,沒有粉感,先前吃過某連鎖店的起士蛋糕,起士內竟拌有椰子絲,真是十分奇特…

L’amour的紐約起士還拌有葡萄乾,一片大約有個兩三粒,讓整片蛋糕的甜味更豐富,其中我把最喜的餅皮的部分留至最後,微酥微乾的餅乾基底,讓整塊蛋糕畫上完美句點。


菜鳥發胖軌跡
[餵食] L’amour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