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出現胖子養成性格,明明很飽,可是卻很嘴饞,但是一般坊間,要找到那種標示有熱量的餐點,除了速食店,大概就是便利商店了。

昨天忽然發狂地想要吃巧克力,看了一下冰櫃,發現這款點心,外表看起來就很誘人。整個包裝是黑色基底,伴著白色、金色的字體,頗有質感,問了一下價錢是35元,正好介在要貴不貴的狀態。翻到背後是245大卡(80g一份的份量),感覺份量頗大,應該是可以吃的很滿足,便結帳去了。

拆開包裝,這款跟森永牛奶糖雪派餅皮是同一款的,外皮類似古早味叭哺的冰杯,口感偏軟,大概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的冰杯再軟一點。森永牛奶糖的冰淇淋,吃起來偏甜,在於內餡還有淡淡一層的焦糖,口感就像是牛奶糖一般,當冰淇淋溶化時,嘴裡會瀰漫著牛奶糖的香氣,非常復古,會讓人好像回到小時後拆開白色包裝吃著牛奶糖的時光。

而明治巧克力雪派,外皮就是巧克力的派皮,味道不濃,只是整體視覺很強烈,而內餡是巧克力冰淇淋灑上些許巧克力脆皮,所以吃的到巧克力冰淇淋在嘴裡濃化的幸福,還可以滿足想吃巧克力的饞嘴。

巧克力雪派價格比牛奶糖雪派來的親民,只要35元,而牛奶糖雪派則是50元,比起一些冰棒來說,價格都偏高,但是熱量上,似乎是比較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