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餅乾就是讓我在半個月急速胖了三-四公斤的罪魁禍首,至今我還沒把這個債還清…

之前都沒吃過巧克力口味,只有聽人家說巧克力更香濃更好吃,雖然先前我吃過牛奶、卵黃、海苔,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牛奶(紅色包裝):第一口會覺得香濃好吃,但容易膩口。
海苔(綠色包裝):外皮裹上海苔淡淡的色澤,內餡則是海苔口味鹹內餡,吃起來也是鹹中帶甜。
卵黃(黃色包裝):鹹鹹甜甜的口感,吃起來最涮嘴(台語),一根接一根,先前還沒買過巧克力,卵黃口味吃半包是基本低消,整包吃完也是常態。
巧克力(黑色包裝):外皮是咖啡接近黑色的色澤,外皮巧克力的味道不會很濃郁,但內餡是偏向軟滑的巧克力內餡,吃起來有點類似乖乖的榛果巧克力的口感。

喜愛口味排名;巧克力>卵黃>牛奶>海苔

整體來說,這款餅乾口感類似乖乖,但是做成長條狀,內層注上各式內餡,有點像是玉米濃湯捲,但是沒有玉米濃湯捲過多人工加工味的鹹,感覺稍微健康一點。不過針對熱量來說,一根都在60卡左右,其實熱量頗高!

北田蒟蒻捲.JPG
誰能想像,又是糙米又是蒟蒻的,熱量也是破表…

菜鳥筆記
一、熱量
1.巧克力口味熱量59.4大卡
2.卵黃口味熱量59.2大卡

二、採購地點&價格
1.松青、美華泰、頂好都買得到,價格39-49之間
2.傳統市場一包35元,三包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