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富有咬勁的口感,以及在嘴裡咀嚼中所散發的淡淡香氣,一向是我最愛貝果原因之一。從初嚐早期costco便宜又大碗線再僅成追億的藍莓貝果,到最近發現富利得利的低價路線貝果,說真的要找到便宜又好吃的貝果,真的是很困難。

SHIH’S BAGEL是我先前在台大附近巷弄間發現的小店,特色的招牌及透明帶點美式風格的玻璃外窗,著時吸引了我的目光。其中,我最喜歡將貝果設計成招牌的一環,顯而易見就讓喜歡貝果的我,看著招牌就想流口水,雖然我對灑著白芝麻的貝果興趣缺缺。

進去後,貝果們放在籃子裡,籃子上則蓋有布幔,等你選取後再由店員統一拿給你,這樣的確在衛生上是乾淨些。我當天選擇挑三個貝果共100元的方案,不過如果選擇起司口味,則須加價10元,不得不說這個方案吸引人的動力真低。但是打定念頭就是想吃貝果,只要好吃就是值得。

當天挑選了兩個肉桂葡萄貝果&一個伯爵紅茶貝果,第二天則選擇肉桂葡萄作為餐點,從中間對切後可以看到有些許的葡萄乾,送進烤箱烘烤,拿出來後的確帶有淡淡的肉桂香,仔細咀嚼雖有肉桂香及葡萄淡淡的香味,口感帶有咬勁,可是味道還是略顯淡薄的些。不知道是否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要搭配抹醬?但是整體品嘗起來,就是讓人覺得有點些許的不滿足。因此,吃了一半後,我還夾了起司片送進烤箱再烘烤,起司片帶點微鹹的口感,倒是意外地適合。

相較之下,伯爵紅茶的香味取勝,貝果烘烤後每口細細咀嚼都能嚐到淡淡的伯爵茶香,因此為了不掩蓋伯爵茶的光芒,我沒有添加任何佐料,就是非常陽春的烘烤後,一口接著一口看著電視享用。


BAGLE.JPG
(左上)是SHIH’S BAGEL的餐廳外觀,顯而易見的貝果logo非常誘人。
(右上)是購入的兩款貝果,左邊是肉桂葡萄,右邊則是伯爵紅茶。
(左下)將肉桂葡萄切開後,感覺葡萄乾少得可憐,心中感到有點不妙。
(右下)沒想到貝果夾著稍微烘烤過的起司,可以這麼誘人…

整體而言,不建議到店面購買,因為SHIH’S BAGEL可網路購買,一個價錢就比店面便宜大概10元左右,不過店面優點在於可以立取不須負擔額外宅配費用,非常適合只想嚐鮮的人。不過SHIH’S BAGEL在官網上有提供多款販售的貝果熱量,大概都在260-280大卡之間,我購入的肉桂葡萄是270大卡,這點倒是很貼心適合推薦給對愛吃貝果又怕熱量過高的族群們。

不過,如果再問我會不會回購,答案應該是不會,感覺這樣的價位,SHIH’S BAGEL表現普普,沒有太多讓人驚艷之處。

菜鳥美食地圖-SHIH’S BAGEL
台大店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號
時間:每天 7:30---21:00 (非假日週一公休)
電話:02-8369-3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