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網路上,就看到不少關於惡魔蛋糕的介紹,這次剛好到中山站,看到招牌有寫三片切片蛋糕100元,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進去看冰櫃裡的蛋糕,賣相也都很誘人。光在挑選蛋糕上,就苦思許久。


詢問小姐意見後,選了德國乳酪、巧克力千層(?){造型為方形}、布朗尼三款,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在我苦思要挑選哪款時,還不時提供我意見,在我決定內用時,也細心附上三根小叉子,讓我就算要帶回家吃也不成問題。


CIMG2393.JPG
德國乳酪口感沒有輕乳酪的綿密,也失去重乳酪的濃郁

但重點的蛋糕部份,倒是讓人有點失望,德國乳酪一入口,沒有期待中的奶香與濃郁的乳酪的綿密感,反而覺得有點粉粉的。不過我跟自己說,或許是因為他們主打的是巧克力系列吧,那就再來嚐嚐巧克力千層。


CIMG2395.JPG
賣相極好的巧克力千層

方形的蛋糕體,上面灑上可可粉,從旁邊看到層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非常期待蓬鬆綿密的口感,以及順滑的奶油。不過入口後,感覺蛋糕有點濕黏,巧克力的香氣也不夠明顯。最後想說,那小姐推薦布朗尼應該是不錯了吧,布朗尼冰的稍微有點硬,因此入口不太有濃郁的巧克力香醇,反而被裡面添加的核桃有點搶去風采...


整體來說,惡魔蛋糕的切片蛋糕賣相很不錯,份量也十足,感覺店家十分有誠意!!但是在口感上還是希望可以再加油,可惜的是他們主打的蛋糕都沒有做成切片蛋糕。


備註:網誌獨缺布朗尼的照片~

D2惡魔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25507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