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迷戀文具版之後,就手滑買了好多東西,舉凡鐵盒印章.紙膠帶以及貼紙,甚至是之前大家分享可以到I-BON列印照片,我一個都沒MISS掉…(謎之音:這是一個考生該做的事嗎?!)


話說跟朋友已經約好,到時要相互交換本本,彼此看看手帳的使用程度,因此今年我真的火力全開呀!!!!相較於過去頂多蓋章或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寫,這次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把我的本子用到淋漓盡致!!!


CIMG3040.jpg
首先是封面,因為我是個喜歡更換封面的人,所以我把先前收藏的酷卡,當成封面來使用,而這款意外有種小王子的感覺。(其實它背後是歲時紀呀)



CIMG3034(001)(001).jpg
因為家裡有養狗,通常家裡有寵物,都會有寵物的照片,因此獲知I-BON彩色列印後,立刻印了幾張狗狗的照片。
(備註:至於為什麼我家狗眼睛不清楚,不是因為我閃光太強,而是因為牠眼睛白內障萎縮了。因此拍起來,牠都像是瞇瞇眼XD )


CIMG3043.jpg
這頁不用印章,改用紙膠帶,反而有種花俏的感覺。


CIMG3045.jpg
把照片放在正中央好像不太好,所以我就用仙女系列這款印章,來增添一些華麗感,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中還好,這款仙女印章,是我買下來,覺得最滿意的一款。


CIMG3053.jpg
這隻是我家另一隻狗,因為牠脾氣很大,所以改用對話框的方式,幫牠OS一下。(PS:其中牠張嘴那張是牠打哈欠)

CIMG3056.jpg
另外,雖然歲時紀提供了蓋章處,不過我覺得蓋在當天的頁數也不錯,不過要抓好位置倒是真的。
(因為有一些碎念,不好意思分享,便使用小縮圖的方式)


CIMG3068.jpg
這是隨手拿取的DM,用紙膠帶黏貼四周,就像是一種相框的感覺。


P01.jpg
在內頁上,我多半是採取剪貼一些自己喜歡的明星或是上網抓的圖片,然後佐以一些心情紀錄。其中,我蠻推薦箭頭貼紙的,貼上去後,可以提醒自己什麼事情未作還是要注意的。


雖然才剛開始使用歲時紀不滿一個月,但說真的,每天都會想著怎麼去幫它多增加一些篇幅,特別是看到文具版很多強者,總是能讓我又從中學習到不少。之前,翻出自己過去的一些手帳,再回顧過往,會有種歷歷在目鮮明的感覺,手札對我來說,某種程度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只要放在身邊,就有種安全感。

備註:先前覺得歲時紀空間太小,但實際使用上,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寬敞,如果太寬敞,我想我一天大概會有8小時都在寫我的手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