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要分享手帳的內部內容,畢竟今天才1月5日。


古人常說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寫一本長的跟大樹一樣高的手帳,你可能需要些什麼呢??以下就讓喜愛跌坑的我,來做個小小的導言吧!!!


CIMG3927.JPG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常常跟著跌坑,最後應該會跌入地心去吧...

(難怪當初秦始皇要焚書坑儒!!) 儒:好書,大王不讀嗎?! 秦始皇:守衛,可以這樣一直挖坑挖不停嗎!!!!(崩潰)



CIMG3933.JPG

1.你可能需要一本教你如何寫手帳的書,正所謂師父領進門,跌坑專靠陌生人。

--就如同有功人人練,想要練成如來神掌,也要先買本秘笈呀!!!


 CIMG3939.JPG

 2.一層疊一層,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蓋起印章101!!!!

--印章的巧妙之處,就是在於貼紙有用完的一天,但印章沒有!!因此非常符合節能環保救地球的概念?!


CIMG3931.JPG

3.也許你可能不善於畫圖,但是你也希望手帳裡充滿各種可愛的圖案,這時你需要的是貼紙,來成就你的個人小劇場!!!

--雖然貼紙有用完的一天,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累積到你找不到有用完的那天!!!


CIMG3940.JPG

4.之前便利貼女孩正夯,現在連便利貼小孩也出現了!!!(讓你兔年求男得男,求女得女!!!)

--便利貼在手帳的功用上,就是你可以增加手帳書寫的地方(謎之音:但好看的便利貼,通常是沒什麼可以書寫的空間XD)



(我想古今中外,正英師父是便利貼使用最淋漓盡致翹楚吧!!!)-原圖來自此處



  CIMG3960.JPG

5.當然膠帶也是不可以少,人家正妹擠奶有三寶:膠帶、水餃、Nu-bra都不少手帳養成也有三寶-膠帶、印章、貼紙樣樣好

--膠帶的功用就在於有花邊的功能,或是作為文章區隔之用,來讓你每天一頁空白的頁面,增添許多不同風格的花邊!!

就如同人們常說:挑戰沒有極限!!但你可以幫你的手帳加上很多美麗的界限~

 

<加映時間>

CIMG3951.JPG

如果您有以下的情況,您可以參考:

1.外出旅遊,不是先找廁所,而是先找蓋章處,但是寫了將近一年的手帳,如果在旅途中掉了,心情就會"阿砸"。

2.手帳寫的很厚,要蓋起章來總是怕蓋失敗後,就會讓不完美晾在那邊,跟你大眼瞪小眼。

這時候,其實你可以考慮帶幾張a4紙,或是在遊客中心拿相關的DM,背後通常是空白的,或是找尋空白處,把章蓋在空白處,回家後再把dm貼入手帳或是剪裁後貼入手帳~

如此一來就不用怕旅遊蓋章還要帶著手帳到處跑,或是想蓋章,可是手邊只有衛生紙,而且這些旅遊dm也能讓妳在回顧手帳時,想起該旅遊景點的點滴,省下一一手騰該景點的介紹:)

 

CIMG3950.JPG

 

最後有鑒於,本人還是手帳界的小小菜鳥,只能舉出五種例子來,但是這五種例子,可以供客官您自由搭配,變化出讓你手帳銷魂,你皮夾痛哭的模式喔!!!

最後,你問我去年歲時紀養得成果如何,人家說有圖有真相,沒圖只能練嘴砲!!!


CIMG3954.JPG

高度比字典厚

CIMG3956.JPG

重量:463公克


最後,祝大家在兔年也能養一個像大樹一樣高的手帳!(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