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662.jpg

這是今年跟去年手帳的相見歡,感覺頗有一種傳承的意味呀~

 

 

CIMG4197.JPG

昨天幫手帳聊了一下身高,就像有些父母會幫小孩量身高,在門上畫刻度~然後跟小孩說,他有一天會比門還高,然後就要把他丟掉!!

(謎之音:那好像是孟嘗君的故事...)

為了怕手帳自己虛報身高,我用了滑鼠壓著量身高,在手帳的世界裡,是沒有鞋墊增高術這種東西的!!!!

 

 

CIMG42041.jpg

在1月份,我去參加了部落格界,梗梗有名的天后-青小鳥的簽書會了,而且拿到了青小鳥溫馨提供的見面禮(請看右邊的鋼鐵人與青小鳥賢伉儷的照片),它的前身是好柔好細緻的面紙一包,為了怕這張照片會不見,我就先立馬貼在手帳上了。

(上面的青小鳥跟旁邊的熊貓,是青小鳥的簽名喔!!(顯示為得意貌!!!)那天她還幫我們一個個畫熊貓,我要幫她按個讚~)

上圖的左下角是我認識10年的好友的貼心禮物,為了我,手工刻了一個杯湯的logo,真是好溫暖呀>////////<

人家說再冷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我們的友誼是再冷也要跟你喝杯杯湯呀!!!!(差別是?! 當然是表示我們比較有料!!!!!!!!!)

 

CIMG4210.JPG

前陣子很迷刻印章,雖然我對自己的作品很有愛,但我想基本上友人只覺得我的雙手有障礙吧!!!

(沒關係,再醜,都是自己的小孩最好!!!!)

 

 

 CIMG4214.JPG

去MOS,當然也是要拿一下DM,之前的黃金橙香堡好好吃,所以也把它貼上去,因為現在吃不到了,憑弔懷念會比較快一點!!!

 

CIMG4213.JPG

當然,這段時間也是持續進行,手帳與行動名片本的異業結盟!!!讓你翻開手帳,名片本也攤開right now!!!!!

 

CIMG4218.JPG

我又要來幫我的好友打廣告了,上面的大象章跟對話圈也是我朋友刻的,本來是個溫馨大象,在我手中成了嘮叨抱怨的大象!!

(那隻大象的OS是:為什麼12生肖沒有我...) 神之語:因為你去玩象棋了...

 

 CIMG4219.JPG

上網找了一些復古圖案,不過常常發生朋友問說"關鍵字是打什麼",我常常是"恩,我忘了...<冏."

 

 

CIMG4220.JPG

這是書展的蓋章記錄,可以看得出來,我是進行在筆記本蓋好後,再裁剪到手帳的手法!!!

 

CIMG4221.JPG  

蓋章風氣果然很盛,看得出來那個印台都快沒水了...不過黑色的優點就是沒水就會呈現復古感呀!!!!!

 

CIMG4222.JPG

這張貼紙是在國際書展3館買到的,一大張才10元!!!

佛心來的價格,一看到牠們,我內心浮現的OS是:歐,好了!!!米妮你大姨媽終於來了!!!! (被痛毆)

 

CIMG4223.JPG

國際書展的代表章,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是紅色的!!!!(謎之音:要讓大家的荷包血流成河呀!!!!!)

 

CIMG4224.JPG

連集點手冊都貼上去了!!!(原因是因為,這個Mister的意象很好,有種金銀財寶要滿出來了的感覺~)<--我想我應該很需要!!!

 

CIMG4226.JPG

有時後我也會懶惰不想寫日記,我就會直接貼剪報圖案!!!這個是眼球先生的作品~

 

CIMG4227.JPG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文思泉湧,一發不可收拾呀!!!

(不過這篇主要是寫魔偶馬戲團的讀後感,但其實這套漫畫就是讓人不斷流淚,一邊說"邊看漫畫邊流淚實在太蠢了啦",然後又繼續爆淚!!!)

 

CIMG4229.JPG

這張芭蕾舞者的圖好像是黑天鵝的圖,我從絕色奇幻報剪下來的,

旁邊的圖雖然很有情人節的氛圍,但其實本質上只是我那天不想寫太多字...

 

CIMG4230.JPG

是的,這是千面女郎(目前正名為"玻璃假面")!!!史上最清純的男女主角!!!

(是的,就算把女主角的袖子拉起來看,你完全可以看到斗大的守宮砂痣那般的清純呀!!!!!)

在現在少女漫畫不斷推倒又爬起來,四處都可以進行臥倒(有時臥有時倒,簡稱臥倒XD)的動作時...

這部漫畫的男女主角還在那邊"喔,不,我想她不會原諒我的!!!我畢竟是她的殺母仇人" 另一個則是"喔,不,我在你眼中只是小不點嗎?!"

但是最近消息傳出,男女主角終於進行愛的大告白了!!!(真的只有告白而已,頂多加了擁抱!!!)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他們滾沙發滾任何地方呀XDDDD

(謎之音:這是長輩等著抱孫子的心情嗎?!)

 

CIMG4231.JPG

興沖沖找人代買東西,可是東西缺貨(崩潰)

我心想應該是神要跟我說:你不可以再買了!!!!

 

CIMG4233.JPG

不過,我很快打起精神來,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句好話"用好文具,如同過好生活"`,

這句話一出,文具界不頒給他一個諾貝爾勸敗獎,可以嗎?!!!!!!!!!!

 

CIMG4234.JPG  

有時後當天的部分寫完了,可是如果看到好句子,我就會再使用N次貼。

不過這種N次貼的黏性不太好,如果更動太多次,它就會隨風飄逝去了!!

這個道理就跟"起手無回大丈夫,既貼之則安之" 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意思。<--OS:並不是這個意思!!!

 

CIMG4235.JPG

印章連環圖,Micia與10*10聯手合映,好一個溫馨的畫面呀!!!

 

CIMG4236.JPG

這天是3月8號,我無聊的把報紙上的花剪下來,

那天的諺語是:雖然3月8號是婦女節,但是女人你不用瘦的三比八,

然後我就放了一個很瘦但好像不怎麼正的Model~

 

 

CIMG4237.JPG

有時後手帳我會單獨加頁紀錄消費明細,然後再用印章進行自我懺悔模式...

(恩,不知道哪個時候,印章會出神父系列...應該會熱賣吧)

 

 

CIMG4239.JPG

我發現現在連店家都有出貼紙,當然也是要留下...

然後還把主意打到我朋友的那枚貼紙上~幸虧他是個視貼紙如浮雲的朋友!!!

 

CIMG4240.JPG

那天的自我標語是:放下不等於放棄, 跟黑天鵝的劇照很貼切~

 

CIMG4241.JPG

人家是貼購物清單或是欲望清單,所以不免俗的我也跟著貼了!!!!當然我比較狂野,我貼了一頭老虎!!!!

 

 

CIMG4242.JPG

在破報上看到的圖案,好像是某個活動的第四屆,可是我一看到,只想到童歌"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大家應該都有被教導過這個姿勢吧!!!!

(備註:是第四屆台北藝穗節,感謝文具版版友tigerfat~)

 

CIMG4244.JPG

也是從影展的DM上剪下來的圖~

這張點痣圖畫得好棒呀!!!!!

 

CIMG4247.JPG

這張剛好是金馬奇幻影展的圖,當然也被我剪下來了...

右下面疑似金色天使或是惡魔的圖案,是我用打洞機打金色標籤的成果,下面它還會再出現XDDDDD

 

 

CIMG4248.JPG

之前對於小不隆冬的N次貼很嫌棄,想說這到底能幹嘛呢? (謎之音:那你掏錢買的動機是???)

 

CIMG4250.JPG

後來我發現它的功用就是,只要用口紅膠塗好後,就可當成紙質的貼紙用!!!

1.方形小N次貼,可以當成寫OS的貼紙。

2.那個草泥馬也是N次貼-->如果真的要拿來寫字,只能寫個"慘"字吧XD

經過這種大徹大悟後,我發現天生我材必有用,真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呀!!!

大家別忘了,人會找到自己的出路,便利貼也是可以的!!

還在為像山一樣高的便利貼去處感到困擾嗎?

歡迎來和我聯繫,本人最愛推人入坑,我的座右銘就是"推人入坑笑呵呵,讓你回頭是岸不可能!!!"

 

CIMG4251.JPG

這張骷髏頭的名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嗎?!"

 

 

CIMG4252.JPG

這個天使打洞器我一直抓不到訣竅,當初買了打洞機也不知道能幹嘛...後來看了版友們的分享知道它可以用來打圓形標籤紙,然後我就手滑了...

雖然我打洞的技巧很遜,但是這個打洞器卻能有自我美化的效果!!!

看起來很像是小惡魔的弦月之夜,但其實只是我打偏了...所以小天使的腳感覺有點短...

 

CIMG4255.JPG

前幾天買了拼貼款的紙膠帶,就自己隨意拼貼了~

可惜去包裝廣場的時間太晚了,很多熱門款都售罄了...

只能看著架上空餘恨呀!!!

不過人們常說只要有緣分就會再相見,只要荷包還沒扁,就還有手滑的機會!!

 

CIMG4256.JPG  

月記事,其實我是用來記帳用的...(但感覺很像兒童樂園,的確是蠻歡樂的消費記錄 <冏)

 

CIMG4258.JPG

米妮的四連拍,她的OS是:喔!!沒去念書!!!---> 真的嗎?!---->果然是真的!!!---->好吧,我也不能說什麼...

重點是這捲膠帶只要5元或10元吧~

N年前購於台北後火車站...

 

   CIMG4257.JPG

我真覺得我買的這款,應該是隱藏版的惡魔吧...

它的售價很天使,只要20元!!!

購於傳統市場...

但是多年來也只碰過一次...

果然機會稍縱即逝,當初應該要瘋狂掃貨的....(顯示為椎心之痛!!)

 

這是佛曰不可說的近日敗家成果!!!

 

佛曰不可說,因為你媽在你背後,而且她現在很火!!!

 

珠友手帳1月中道3月中的手帳,分享到此!!!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