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青小鳥的夏日大挑戰-【NO.4】今天帶心愛的熊貓出去玩然後叫他們土下座 ,因為我也是個熊貓魂,本來想說可能在華陰街那帶的玩具店,或許可以找到這組遊戲,但是代誌不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當我要唱無言的結局時,因為我認識一個比聖誕老公公還神的 Luke大神,從他那邊我收到這組夢幻逸品,在這邊要謝謝 Luke大神佛法無邊(合掌)


 CIMG4662.JPG 

一個正確的開箱文,就是要從包裹開始拍起!!

我第一次看到包裝袋還用蕾絲圖案,我內心少女魂都要長得比101還高了

 

CIMG4666.JPG  

 原本外包裝有氣泡袋,但是我得一種縮圖縮太多會膛炸的病...

所以,我們就跳到已經拆掉氣泡袋的畫面

 

 

CIMG4668.JPG  

當然我也按照說明書的玩法玩了一下下,但是按照說明說來玩,就沒甚麼好開箱~

畢竟我去年的最關注的重點新聞就是內政部的催生議題

今年不來溫故知新一下,石東藏都不石東藏了,老子也不老子了!!!

所以話不多說,我們來進入主題吧!!!

 


IMG_1115-1.jpg  

有道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這是一段愛與取經之師傅騎徒兒,徒兒騎師傅的故事。

 

 

CIMG4672.JPG
 

成語用得好,圖說沒煩惱。寫文全靠破題法,人生可沒迂迴婉轉這碼事~


畢竟圖像記憶法正夯!!!大家以後應該對於這句成語有著更深一層的體認吧~(撫鬚)

 

IMG_1077.JPG 

  要謝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IMG_1109-1.jpg  

很多時候,助人一臂之力,並不是good idea~

三熊潛台詞是:趕羚羊耶!!!!!我們很忙。



 

IMG_1081.JPG 

不過要成功前,當然也是要下苦功的,畢竟三人行必有我師。

(選字很重要,選錯一個字就要大囧了)

 


IMG_1086.JPG  

顯然這是跟上一張圖的致敬,羊駝整個很能融合其中`.

不過這羊駝感覺剛從魔術秀趕過來,身體還被砍了一刀。

這張圖的熊貓,顯然在思考宇宙的繼起在於創造生命這個重要哲學課題。

 

 

IMG_1103-1.jpg

 這羊駝吃了惡魔果實,特殊技能是靈修!!


 

IMG_1094.JPG 

既然都檢查完身體了,也該上正片了!!

那就來張傳統民間故事的老爺戲環圖~

老爺潛台詞是:你乖乖的,我不會虧待你的。

 


IMG_1096.JPG  

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再相信沒有人看這個鬼話了!!

畢竟舉頭三尺有神明。神明:怪我囉?!

 

 

IMG_1090-1.jpg  

最後,為了呼應內政部的催生政策,我們來一張世界大同,大家打成一片和樂融融大合照。

畢竟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大家應該都知道連續劇裡花被雨水打濕是代表甚麼意思吧?!)



結論:不要隨便讓我寫開箱文(掩面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