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都有甚麼第一季第二季的營收報告,沒想到手帳人生也分第一季第二季...

如今已經是坐二望三了(跪)

所以廢話不多說,沒有甚麼鬼前戲,我們就直接開門見山來吧~ 

 

CIMG4659.JPG  

俗話說的好,女人的櫃子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手帳亦是如此,所以每次去永樂市場,我都會手滑幫手帳添購新衣服

不過我手一點也不靈巧

左圖就可看見手帳露底褲了... <--我的手帳真是了解演藝圈的潛規則呀(顯示欣慰)

 

CIMG4731-1.jpg

 

先前牙一咬幫變身印章全系列都帶回家了,然後就很安心把它們供起來XD

畢竟我手帳人生的中心綱目就是

(被文具板)生火-(被商品)燃燒-(手刀)購買-(鈔票)安心(上路)四大SOP流程

 

 

 CIMG4736.JPG

這頁主題就是血拼記錄

(新台幣OS:我想要寫個慘字啊啊啊啊啊)

 

 CIMG4738.JPG

我非常喜歡這種詭異又歡樂的插圖

感覺很像是這群小朋友殺完了一群人在開轟趴~

(我很糟糕,歡迎大家來跟我當好朋友)

 

 

 CIMG4740.JPG

有時候我會從雜誌剪下一些圖片,然後跟文字完全是風牛馬不相及

畢竟有時候去i-bon印東西也是很燒錢

買二手過期雜誌通常只要20-30不等,就有讓你剪到手軟的圖片可供使用

(關於這點我們等等還會再印證~)

 

 CIMG4741.JPG

每天看珠友難免也會有用膩的一天...

因此當你春心蕩漾想換手帳的時候,坊間有不少信紙本

稍微剪裁一下,就是一頁漂亮的加頁素材~

 

CIMG4746.JPG

基本上我寫每天一頁的宗旨就是,文可拋,但圖不可少。

所以,只要在外面看到DM,我就會納為己用

驀然回首,我的DM多得跟101一樣高呀(遙望)

所以每次挑DM的時候,我都能深刻感受到皇帝選妃的雀躍~

 

 

CIMG4750.JPG

這是一隻狗...牠不是牛...雖然有示意圖...但牠真的是隻狗XD

狗爸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狗媽心中一驚,難道跟大牛哥的姦情要被揭開了嗎?

這段比藍色蜘蛛網還糾葛的故事,我們繼續看下去...

 

CIMG4752.JPG

網路購得的復古貼紙...缺點就是要自行剪貼

不過偽考生甚麼都不多,就時間很多~

(謎之音:幸虧石媽不懂網路之博大精深)

 

 CIMG4753.JPG

手帳人生有進入公休一天

每天都要寫,哪有這麼多梗呀...就跟台灣八點檔每天演兩小時,

也是有沒梗只能爆橘撞車變臉變身死而復活是一樣的~

因此只好拿紙膠帶&膠帶來充場面一下~

畢竟紙膠帶的妙處就是讓人心花朵朵開,一打開手帳,內心的少女魂都要噴出來了(歡呼)

 

 CIMG4756.JPG

右圖是先前看大ㄚ鬟找到的P圖

大ㄚ鬟的劇情就是重複再重複,務必讓觀眾都膛炸的設定~

女主角得了一種"我不想傷害你所以我要離開你,但我離開你會用一個你絕對知道我還是很愛你的藉口"的病

有時候看到一半,我都以為編劇有用複製再貼上的功能...

不過男主角們個個都很可口,大家看到女主角再放空就好了~

 

 CIMG4758.JPG

看到米老鼠就知道小劇場又要開始了~

米奇:聽說你收到名牌包了,好lucky喔~

米妮:對呀~如果你羨慕的話,我可以借個蝴蝶結給你,反正作者把我們畫得都差不多(笑)

米奇:<囧

 

 CIMG4761.JPG

這張圖的重點就是樂天小熊後面背的那隻小熊穿性感內衣耶!!!!!

而且還寫期間限定~太有畫面太雙關了!!!

至於是怎麼雙關,我不能再說了(噤聲)

 

 CIMG4763.JPG

雜誌使用術再發~

如果這本雜誌地下也知,應該會來幫我按個讚吧~


CIMG4764.JPG

雖然沒有機會出遊,可是許多雜誌不乏一些旅遊照,我通常都會剪貼下來

大概是基於一種:為娘的不爭氣,可是手帳兒呀,至少你的人生很豐富...(含淚咬手帕)

旁邊則是紙膠帶搭上貓咪印章~

不過右下圖那隻貓,我到底要不要幫牠打個馬賽克呀 <囧

 

 CIMG4766.JPG

希望今年看的書可以比我的身高還高呀~

 

 CIMG4767.JPG

坦白說我是個眼鏡控

每次看到雜誌裡的正妹戴上眼鏡都覺得超萌超銷魂的呀~

但真實人生戴上眼鏡就只是丸尾跟美環上身而已呀!!!!!

 

CIMG4768.JPG

先前看人家的手帳往往能營造出一種雜誌的感覺,總是覺得有為者亦若是~

後來我就想說那不如就把喜歡的雜誌圖剪下來好了

畢竟像不像三分樣~

醜孩子還是自家孩子最可愛嘛~

 

 CIMG4769.JPG

因此某段時期我沒靈感寫手帳的時候

我就不斷拿美食圖或是旅遊圖來充場面~

雖然圖說超空虛的,可是圖片往往就是100分呀!!!

 

 CIMG4770-1.jpg

一個手帳控兼貼紙控的終極目標,就是擁有自己專屬的貼紙,然後把它貼到手帳上

這就是所謂的肥水不落外人田呀!!<--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這個圖像貼紙我是透過友人Fumi設計以及印製完成的,我所做的就是一直秉持著燃燒的心,迎接我的圖像貼紙回家XD

 

 CIMG4771.JPG

藤井Lena是許多人眼中的女神

雖然她有一對對稱的鯰魚痣 (據說她小時候她媽媽還嚇她說痣會長出毛來)

到底是怎樣的母親呀 <囧


CIMG4773.JPG

又到了本日手帳公休日...

(謎之音:也太愛公休了吧...)

 

CIMG4776.JPG

先前參加聚會,因為不想露臉,所以跟主辦人借頭套

所以戴頭套的人就是我

那天回到家,總覺得自己智慧大開佛法無邊了~

念書都能考100分了~

 

--因為累積太多月份,剩下的部份,我們下集見--(揮手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