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九月份,九月份除了是開學月之外,也是不少跨年手帳出來問世放火的時刻...今年我使用珠友,但是已經春心蕩漾想著ipaper、365以及歲時紀了...

 

而且昨天我還夢見我連上歲時紀的臉書,上面寫著10月2日開賣(莫名其妙浮現的時間點啊...還是說我該簽個大樂透之類的<囧),我點進去頁面,系統還出現"喔喔!!時間還沒到喔!!"(謎之音:這系統也太俏皮了...) 目前只能說明年可能會跟珠友說掰掰,轉投其他家手帳的懷抱?!

 

CIMG4828.JPG

4月月記事

 

 

 CIMG4831.JPG

5月月記事

 

CIMG4832.JPG

6月月記事

 

CIMG4840.JPG

7月月記事

基本上月記事的都是集點貼紙以及紙膠帶肆虐的場域,當月記是出現空白時,就豪邁的使用紙膠帶來遮掩空白,讓手帳更華麗,另一方面也能有效使用紙膠帶,讓下次手滑地心安理得(大誤)。另外如果遇到閃光出差的日子,我也會使用紙膠帶把那幾天標註起來,一方面方便找到日期,另一方面如果不幸被人看見,對方也不知道這一長串的紙膠帶代表的意義為何...

 

CIMG4782.JPG

其實要分享這頁是因為...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好像露底褲了...因此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掩面)

 

CIMG4783.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Casper這個卡通...這卡通其實年代非常久遠了(遠目)

 

CIMG4785.JPG

之前川島小鳥攝影展在台北展出時,有去看展,連票劵都作得非常精緻呢!!這個小女孩很容易讓人大心啊!!(狀態顯示:我愛蘿~)

 

 CIMG4790.JPG

還去看了埃及展,本來興致勃勃,結果在會場裡,忽然想到自己是在看屍體 <囧>,就覺得背脊發涼...

 

 CIMG4791.JPG

在埃及買了悠遊卡的卡貼,順手將包裝紙貼在手帳上

 

CIMG4792.JPG

因為每次蓋章都可能會失手,加上珠友紙質很透光,不用鑿壁就能偷光...因此我使用蓋在空白本,然後再轉貼到手帳上這個很麻煩的方法...缺點就是有時候蓋一蓋會忘記是哪天去看展覽(掩面跑走)

 

 CIMG4793.JPG

從DM上剪下富有生活感的照片,佯裝自己生活很豐富...因為偽考生的人生就只是考期倒數這件事啊(吶喊)

 

 CIMG4795.JPG

終於在市場買到了迪士尼打洞器以及壓紋器!!我們家這邊的市場非常謎樣啊!!

 

紙膠帶三連發

 CIMG4796.JPG

粉嫩的色系,燃燒起少女魂啊!!!

 

 CIMG4800.JPG

這款紙膠帶我命名為:文具狂與購物狂兩者魚與熊掌都可兼得...

 

CIMG4797.JPG

本來決定好每日抄寫一句格言,後來發現願望就是拿來跳票用的...只好再請紙膠帶來充場面!!紙膠帶真是手帳美化的好朋友~

 

 CIMG4801.JPG

光把好朋友膠帶上的貼紙撕下來,就覺得僅存的腦細胞要燃燒殆盡了...

 

 CIMG4803.JPG

因為大家都說紙膠帶有保存期限,雖然我還有很多捲連拆封都還沒拆...但是有鑑於此時不用,以後就可能沒辦法用,只好牙一咬,開始進行撕貼畫,畢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捨才有得,這是佛家的大智慧啊!!

 

 CIMG4804.JPG

日系雜誌的MODEL表情通常都很有戲,但歐美雜誌的MODEL表情都很空靈(謎之音:這是fashion!!!),感覺好像剛剛被外星人送回地球。

 

 CIMG4805.JPG

上網找了一些復古風的圖案,再用IBON印出,左下的粉紅寬版膠帶,雖然是金音系列,不過我買的是提袋款,所以黏性不錯。

 

 CIMG4806.JPG

7/12小小心聲電影試映會的票券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貼了一張牧童在下面騎牛唱歌...

 

 CIMG4807.JPG

因為參加這場電影特映會認識了閃光Luke大神,而且讓人開心的是,閃光對於我是文具控以及印章控非常支持,每次外出,他都會開啟"哪邊可以蓋章留念"的雷達,比我還要更注意哪邊可以蓋印章留作紀念,實在非常"甘心"!!!珠友手帳就在這充滿粉紅色的光芒跟大家說掰掰了,我們明年換本手帳見。

 

備註:

另外,之前朋友問我說每天寫手帳的時間大概多長,如果當天太累該怎麼辦?我現在的偷吃步方法是先在小本子上寫當天的關鍵字,例如當天跟朋友聚餐,就把人事時地物簡單寫一下,等到假日或是有空時,再一口氣補完...要不然隨著年紀的增長,增加的只有脂肪,沒有智慧啊!!!
 

 

最後呼籲大家:

有錢沒錢,換本手帳過好年啊!!!

 

 

延伸閱讀: 

[魔窟] 珠友手帳的拖稿人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