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月初,就聽聞金音即將要推出聖誕主題紙膠帶,

當時就已摩拳擦掌,站定預備位置,準備開跑了...

終於盼了11月底,在文具版聽到金音紙膠帶即將上架,於是在11月的最後一天,

就跟大神一起往台北各家文具店狂奔。


據大神事後描述,我當時步伐異常快速,感覺都要起飛了 <囧

基於一個真材實料的文具控,都到了台北車站附近,可以只買紙膠帶就可以嗎?!

答案是不行的,這就跟入寶山空手而回是一樣的!!!!

下面就是本日的血拚紀錄,另外還有兩張遺珠之憾-貼紙沒拍,就留待下次分享吧!!!

 

[購至重慶南路-金興發] 聖誕主題的標籤貼紙

CIMG5377.JPG

聖誕節就快到了,還在想信封要貼甚麼貼紙嗎?

這款標籤貼紙結合了聖誕主題,外盒註明10款共60張,

要你100元嗎,免!

要你50元嗎?也免!

只要新台幣29元。

平均一張不到一塊錢...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算是推坑了!!!!

那就太小看金興發了!!!!

這款貼紙的外盒很俏皮,請看!!!!!

 CIMG5396.JPG 

我很便宜,只要29元,快帶我回家

沒錯把外盒的小洞推開,就可以將貼紙從小洞拉出,

三五好友就可立即享受抽貼紙的樂趣!!!!!

意者請洽金興發,這款貼紙就放在往二樓走的樓梯上,靠近左手邊的籃子裡...

大家狂奔去找紙膠帶時,不妨可以留意一下,

錯過可不要放過!!!!

 

[購至重慶南路墊腳石]金音很壞之我是限量版

CIMG5407.JPG

多麼奇妙般的光芒,這就是限量散發出的光輝!!!

據研究指出,人們最無法抵抗的關鍵句是<這是限量>or <只剩這一個>

以往金音推出紙膠帶,常常是大家廝殺成一片...

沒想到聖誕前這個寧靜祥和的月份,

金音紙膠帶竟然也走限量風,

讓大家在買紙膠帶的路上,都想寫一個慘字...

我跑遍了金興發-光南-久大許昌店-久大公園店-墊腳石許昌,都沒看到蹤影,

直到回到家中,看到文具版有人說:在墊腳石買到...

我心想...該不會就是唯一的一家墊腳石重慶南路店有現貨吧...

打了電話確認,果然重慶南路店剛上架,

我只好厚顏再拜託大神帶我去買紙膠帶...(大神你人好nice!!!)


CIMG5425.JPG

成果發表區

上方是MT紙膠帶,下方好像是Marks?還是MT的某年聖誕節款,時代久遠,已不復記憶,

只記得當時買了,就很安心,然後一路放到現在才開始啟用...

 

 CIMG5429.JPG

上方是MT紙膠帶,下方則是金音聖誕款,每捲27元

 

 CIMG5432.JPG 

就是這個光!!貼了紙膠帶的手帳都散發出祥和之氣!!!(謎之音:明明就是柔焦效果)

 


[加映篇]MT郵票款紙膠帶,購於包裝廣場-非本日購買,價錢我忘了...

CIMG5420.JPG

MT這款郵票紙膠帶,讓我拋棄寬版不買的信條...

MT你真是壞透了...

 

CIMG5355.JPG

我很花俏我是證件套

一入手就立刻在證件套上再加工

由於此款紙膠帶為白色底,貼上後反而有種類似包裝紙的感覺

 

 CIMG5361.JPG  

一路走來,兩面都很花俏...

 

希望大家看了本篇的分享後,都能火火相連到天邊,坑坑相跌到永遠!!!

畢竟頭可斷,血可流,但限量不能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它曾經是限量,而我沒買到!!

文具控最大的傷痛莫過於如此...

最後,祝大家聖誕佳節跌坑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