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51  

話說前幾日踏入ptt文具版,只是秉持著隨意踏入,

殊不知這般輕敵的心態,竟讓我的荷包踏上了不歸路。

(新台幣表示:我死得好冤枉呀!!)

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希望今日的開箱文,可以讓大家知道:文具版推坑是很可怕的!!

 

CIMG5680  

其實最早的罪魁禍首是信義誠品的MT展,入手了魂縈夢牽的食譜跟動物兩款,

基於手作區熱鬧滾滾,撕了兩條紙膠帶,作為當日的美好回憶。

猶記大家都說MT紙膠帶可以輕鬆書寫,我只是用筆袋中某支中性筆一寫,

本來花俏的一頁,就有了明確的標題。(客倌,請看上圖的上方紫色素面紙膠帶)


當時心中就漾起了陣陣漣漪,洋溢玫瑰般的情懷。(請幫我上玫瑰花叢的背景,謝謝)

此外下方那捲紅十字(會)紙膠帶,也是擺著看起來還好,撕上去就萌生下次不買不行的決心。

手作區真的非常險惡,所幸活動於5/27畫上完美句點,大家想感受這股魔力要趕快喔!!

 


5/22心中漾起漣漪,5/24看到討論文,有版友詢問究竟該買10色還是20色好,

基於當時想說自己是個大字人,就毅然決然買了10色明色,

下標後以隔山觀虎鬥(大誤)的情形繼續看討論串。


忽然我的心中的小劇場開啟了:

(背景:湖中女神緩緩上來)

拿著20色與10色暗色問我:石東藏,請問您在網站買的是10色暗色還是20色呢?!

我說:都不是,我買的是10色明色!!(驕傲)

女神:因為你很誠實,那就連20色也買吧!!!!<----劇情不是這樣吧~

基於從善如流,為善不欲人知(不能被石媽知道),我又買了20色了!!

如此這般峰迴路轉,真是困難重重呀。(擦汗)

 

CIMG5653

很快的2盒紙膠帶就來到我家了!!

 

CIMG5657   

 不管怎麼拍,紙膠帶都洋溢著一種恬靜的氛圍。

 

CIMG5670  

IKEA說得好,今天就買它,今晚就用它!!!

於是,我開始使用我的紙膠帶。

基於手作苦手的我,只好請小劇場來救援。

由於人生廢話很多的我,手帳已經走到了5/30(當然我的戶頭也是...Orz)

我不是時空旅人,也不是來自平行世界,大家請放心。(鞠躬)

 

*******************我是小劇場********************************

CIMG5672  

往往大家都認為,文具控會為紙膠帶大打出手。

錯了!!文具控人是很Nice的!!

 

CIMG5674  

人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我說:MT常缺貨,打折勿放過!!

 

CIMG5676    

親侶間總是有些私密的耳語!!

親愛的:我....有了!!!!

對方:干係限定版都蒐集到了。(處之泰然)

 

CIMG5677  

 還在想代購何處尋嗎?!

最早的代購就是聖誕老人呀!!

你提供一整年的乖巧,聖誕老人送你禮物。

今年不妨考慮在襪子裡,放上各國紙膠帶圖鑑,

讓走遍大江南北,繞著地球跑的聖誕老人幫你達陣。

(備註:嘿系蝦毀,意指:那是甚麼東西?!)

 

還在擔心素面紙膠帶很難使用?!

經過本日小劇場簡介,身為美工苦手的我,都可以用出一片天,你也可以!!

莫等待,趕快撥打我們的訂購專線。

0857-918-918(拎杯有錢,就愛buy-就愛buy)

 

我們文具推坑時間,下次見。

 

本日特別來賓:

日本mt和紙膠帶-20色

日本mt和紙膠帶-10色明色


--------------好少好正經的心得------------------------------------

這次使用心得,我是用普通中性筆書寫,

剛寫上去難免會沾手糊掉,但稍待片刻,其實效果不錯,

不須特別為了紙膠帶買專用筆,但如果想為了紙膠帶買合適的筆,也是OK的~

 


由於暗色系怕使用不便,於是跳過暗色10色,

但買20色的優點就如版友推薦的,可當邊框,效果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