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269

三瑩所推出的牛皮紙質筆記本


這禮拜Luke和朋友約在公館,到公館後,我們先到久大閒逛一下,

在久大二樓看到這本牛皮紙質的筆記本,

看似簡單的手繪插圖,搭上可愛的巴黎鐵塔,

翻到後面,售價只要30元,

腦中只有一個買的選項!!

 

 

CIMG7265

看似可愛的布標...

 

缺點就是容易脫線,

於是用紙膠帶加強兩邊,

避免有一天布標只剩下脫線與我相看兩相厭。

 


CIMG7272  

艾菲爾鐵塔,總讓在巴黎迷路的旅人,找到方向。


記得以前念書,提到巴黎的道路,似乎是呈現一種放射狀,

或許就是如此吧?

 

一張椅子、一盞街燈,

稍作休息,寫下旅遊所見所聞。

 

 

CIMG7273  

 我總夢想著,有一天我要成為一個好的作家


一只皮箱,一枚郵戳,

我想寄送的是回憶也是未來。

 

有趣的是,前面的主題是巴黎,

後面的郵戳卻寫著紐約,

或許紐約這顆大蘋果,

也乘載著許多人的夢想吧。

 

 

CIMG7284  

 缺點無法完全攤平

 

這本旅遊筆記本無法完全攤平,

介意這點的人,或許要考慮一下。

但對我來說,它的價格讓我願意忽略這點。

 

 

CIMG7287  

 記錄去年未能完整記錄的猴洞、九份小旅行


其實,有時出遊我只會帶空白筆記本去蓋章,

當下是不會寫東西的,

於是乎,回到家,就留下很多功課,

加上人一回到家就又發懶,

多半將車票放在L夾,

隨意先在空白筆記本,寫下一些重點,

就結束這一局。

 

今天想著,不如就把去年的旅行,

試著寫在這本旅遊筆記本上吧。

有一種擇日不如撞日的浪漫呀。

 

 

CIMG7288  

車票確實是去年的2011/9/23 ,都要滿周年了


牛皮紙質的優點就是吸墨性極好,

完全不需要擔心中性筆的墨水,

會因為一不小心,就自行造就陰影字體效果。

 

 

CIMG7294

我格外喜歡這卷街道與貓咪腳印的紙膠帶


在街道裡,貓咪的足跡遍布,

在侯(猴)硐裡,總看到各種貓咪,各種的姿態。

 

 

CIMG7295  

 旅行中,小小的記憶,總是格外清晰

 

再普通的便當,在旅遊時,總是顯得美味,

於是只要旅行,不管是要自製便當,還是在火車上買便當,

便當,是我旅行中一定要排定的一餐。(掩面)

 

 

CIMG7290  

  利用之前入手的貓咪印章、紙膠帶填充畫面

 

印章的墨水也是用利百代的水性墨水,

一蓋上去,很快就能開始書寫,

而牛皮的紙質與墨跡,總帶著有些粗糙的仿舊感。

 

 

CIMG7291  

那次旅行,遇到了一隻好可愛掛著鼻涕的貓咪


那隻掛著鼻涕的貓咪,先是跟在我們後面走,

當我們坐在椅子上時,輕巧的一躍,

跳到我的腿上,讓我摸著牠,

可愛到都想抱回家了...

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親人的貓咪,

不知道一年後,牠過得如何呢?!

 

 

CIMG7298  

紀念過去的那些回憶


未來,很快地,下一次旅行,會開啟,

我是如此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