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809  

在西門紅樓看到的小傢伙,一臉俏皮的模樣

(備註:此次拍攝前有詢問過相關店家,確認是否可拍照留念)

 

今天才16日,要回想禮拜天的行程,卻已經要翻開手帳一一確認了,

這周事情,一波接著一波,有些事情釐清了,決定只能往前,有些只能放下,默默放在心裡。

與家人的關係跟密切了些,更珍惜了身邊的人,我們一切都很好,也平安,就是一種淡淡的幸福。

 

 

CIMG8812

周末的西門紅樓總是熱鬧滾滾,當天針線球的攤位一景


在攤位上,放滿了明信片、貼紙及手作品不等,

攤上色彩鮮豔,男子親切的招呼著客人,

一一說著商品的發想與意念。

 

我問:東西都是你設計的嗎?

男生笑著說:不是,都是她所設計的喔。

接著,我看到一個靦腆的女生,從原本攤位後露出頭來。

 

 

CIMG8805  

小小板子,寫著印章50元,真是可愛的價錢啊。

 

 

CIMG8803  

籐籃裡放滿著各種大小不一的印章,等著被挑選回家


這些印章樣式均不相同,有的拿著樂器,有的露出憨憨的表橋,

但是,它們都等待著,直到一次的相遇,讓另一雙手,帶它們回家。


看了一下印章背後,並不是常見的橡皮,反而像是坊間的橘紅橡皮,

我問:這是你們設計圖案後,再請雕刻店刻嗎?

男生回答說,圖案確實是他們設計,但因為橡皮使用上較容易耗損,

於是他們選擇透過轉由印章店來刻印,成本比橡皮高,但耐用程度則會高上許多。



CIMG8804  

購買印章,可協助包裝,一個個印章宛如糖果一般


當我在看印章時,男生說:印章都可以協助包裝,不另收錢。

最後,我挑了我兩款回家,女孩為我細細包裝,

我拿到了包裝袋,看到上方的封貼,我說用MT紙膠帶不便宜啊。

她說她很喜歡MT紙膠帶,所以想使用分享它。


 

CIMG8848  

 於是,我從她手裡拿到了它

 

猜猜看裡面的東西是甚麼圖案呢?

 

 

CIMG8885  

 兩枚印章登場


一枚是法國鬥牛犬,另一枚則是山海經出現的跂踵鳥(依據山海經,有牠出現時,就會有大規模的瘟疫,跂踵鳥為單足鳥。)

 

 

CIMG8881  

 簡單的麻繩、一張素面包裝紙以及一枚蓋印

 

如此用心包裝,真的讓人不知該不該拆開那枚繩結。



IMG_8205  

木台上蓋著印章的圖案

 

這樣的擺放,感覺兩枚印章正在碎語討論著。



IMG_8207  

帶點橘紅的橡皮,刻痕不深


蓋章前,要先把邊角再擦拭一下。



IMG_8213  

有點詞窮,只好抄錄< 某王者 >書皮上的語句


感覺這隻法鬥很適合擔任發言的角色,一邊手舞足蹈,唱作俱佳地演講著。



IMG_8214  

魍魎之匣之我最愛這句話


其實這句話來自於書中某個重要角色之口,

但為避免暴雷,就不多加說明。

魍魎之匣,閱讀時,總覺有著灰暗迷離的氣息

隨著真相一一揭露,終究有些匣是不該被開啟的。

如此詭譎的語句,交由不祥之鳥跂踵鳥來說,更加合適。


不知為何,非常羨慕起男子來了...

於是故事開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