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05

這是來自九月就該寫的食記 


有些時候,會習慣拍照記錄,但往往不會馬上就寫,等到有天整理電腦桌面,忽然打開某個黃色資料夾,忽然驚覺原來有好多照片就被遺忘了,於是決定來寫一下,擺了許久沒寫的食記。這篇沒有過多的店內照,只是很單純紀錄那天的餐點,以及當天所殘留至今的記憶吧。

 

那一天大約是九月底,前一天是禮拜五,朋友在臉書邀約要去吃Evans的早鳥優惠,此優惠據官網資料,是限定於敦南、師大門市,採取美式早餐六折的優惠活動,但仍需支付一成服務費。也就是300元早餐,打了6折,原為180,加上一成服務費為198元,整體是66折左右,

 

 

CIMG7391  

 早鳥優惠為9:30-11:30


六折優惠僅限菜單上的Brunch,但Brunch其實種類不少,所以此項優惠其實算是有誠意。

當天我選了<佬墨人蛋捲>,朋友則選擇<國王早餐>。

看了一下周遭的人,也有不少人選擇班尼迪克蛋,

之前朋友來過幾次,他說他喜歡Evans Burger的班尼迪克勝過貳樓,

但因我只吃過貳樓,無法評比。

 

 

CIMG7398  

店內的燈光以黃色為主,帶點昏暗。


Evans的Logo設計很簡單又可愛,而店內裝潢大多以美式為主軸。

因為相機在昏暗的燈光下,有點吃力,於是決定放棄。

只簡單拍了一張店內照。

 

 

CIMG7401

很喜歡樓梯在鏡頭下的呈現


雖然照片是靜態的,但看著樓梯的照片,

總覺得照片內是另一種時空,好像注視久一點,樓梯會出現不同的場景。

 

 

 

CIMG7403  

套餐除了可續杯的紅茶、咖啡外,還有不可續杯的牛奶、柳橙汁擇一



CIMG7409  

朋友的國王早餐率先上桌


與女王早餐差異在,女王早餐提供的為法式吐司,國王早餐提供美式煎餅。

 

 

CIMG7420  

美式煎餅


不得不說我愛他們家的美式煎餅,除了鮮奶油、奶油之外,

桌上還有提供蜂蜜可自行取用,完全無限制,是嗜甜人的友善選擇。

美式煎餅,讓我想到比司吉,兩者雖然口感不同,一個較鬆綿,一個則是有點鬆、乾,但兩者奶油的鹹味都特別凸顯。

現作的熱鬆餅,上面的奶油與鮮奶油,隨溫度而化開,逐漸沿著鬆餅帶點傾斜的角度,而滑落,顯得格外美味。

我喜歡將有點融化的奶油,抹上鬆餅,再沾上一些奶油、蜂蜜,入口,鹹鹹甜甜真是惡魔的早餐啊。

 

 

CIMG7417  

我的<佬墨人蛋捲>


墨西哥辣椒後勁十足,同桌的朋友很喜歡,我自己倒覺得空腹吃還是有點刺激,

但喜歡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相較於美式煎餅,我的法式吐司就顯得平凡許多,

沒有特別好吃,也不特別差,處於微妙的中間地帶。

培根下是薯餅,將馬鈴薯削籤再用油煎,與麥當勞薯餅不太相同,

因為是簡單油煎,所以帶點焦黃那面,並不會有酥脆感,

比較類似鬆軟的馬鈴薯乾煎過。

 

 

這一餐吃下來,令我記憶最深的是美式煎餅,

餐點份量以六折來說,價格大約是200上下,

飲料(咖啡、紅茶可續杯),但選定是熱飲,則不可換成冷飲,

還是算是喜歡美式早餐中不錯的選擇。

如果以原價來說,倒是不妨選擇其他餐點。

但想嚐鮮Evans Burger的朋友,

建議可以先從早鳥優惠下手,確認是否喜歡他們的餐點風格,

再決定是否平日再去用其他的餐點。

 

 

提醒:關於早鳥優惠,以官網資訊:Evans Burger 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