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5  

上個周末在光點市集入手了這盒12色色鉛筆


一眼就被上面的插畫所擄獲,

逛了整個活動市集,依舊念念不忘這盒色鉛筆,

於是繞回去了這個攤位,發現攤位上的人來得眼熟,

鼓起勇氣問了一下,確認對方是高中社團的學妹,

有趣的是她忘了我的名字,我也想不起她的名字。

關於這些故事,還是留待分享那天的遊記在細說好了。

如今,累積未寫的文章,所開出的"希望有一天會寫到"的稿債,都成了芭樂票吧?

 

 

IMG_6838  

邊框像極了MT細款的紙膠帶


這是後製照片後發現的,忽然有這樣的驚覺,

然後覺得自己真的生病了。

但還是覺得這樣的配色真是好看到不行啊!!

在攤位時,問了學妹與她的朋友,是怎麼找到這盒色鉛筆,

她們說多半是從老舊的書店所找出來的。

不過從照片上的外盒來看,保存狀況倒是極好。

完全沒有任何的撞損、鏽蝕,

不管它是來自哪裡,總之我知道它的去處會是我家。

於是,以高中學姐價,非常優惠地帶它回家。

 

 

IMG_6839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動物是甚麼?

 

感覺很像是蜜袋鼯,但包裝上沒有任何確切的名稱,

為避免誤植,還是不做任何的判定了。

 

 

IMG_6840  

 應該是袋鼠


若下方這是袋鼠,則上面的確有可能是蜜袋鼯,

因為看網路上資料是說蜜袋鼯會出現在澳洲東部或是北部。

沒想到連寫個色鉛筆開箱文,都需具備看圖辨識動物的基礎能力啊。

 

 

IMG_6842  

簡單的商品說明

 

主打無毒,是採用優良品質的美國杉樹所製成,

同時也有24.36色等相關產品,外盒包裝是由Tony Oliver所繪製,

Tony Oliver本身繪有大量的書本作品,也曾從澳洲童書評議會那獲獎,

看來封面的確可能是以澳洲為主題來繪製。

 

 

IMG_6844  

開盒



IMG_6846  

基礎的12色


一打開,如果湊近鼻子聞,還能聞到木頭的味道。

筆身有上漆,但在筆身某些地方,卻仍帶點粗糙,

而我很喜歡用手指去觸碰這些不平整的地方。

 

 

IMG_6857  

實在不會畫圖,於是拿印章來搭配


偌大的生日快樂章,使用12色難免會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選擇。

於是有些地方就輕輕畫,某些地方就稍微有點用力,去呈現深淺。

 


IMG_6859  

老梗的白兔子


關於兔子的身體,實在無法決定要甚麼顏色,於是決定是白兔子。

手邊也有Faber Castell,相較之下,它的筆芯比較硬,上色稍微費力。

雖然手邊早已有色鉛筆,但終究還是無法割捨外盒,於是決定買下,

大概朋友知道,又要笑我是買櫝還珠捨本逐末的人吧。

只是,有些時候,電波總是會搭上線,接通了,就買了,大概就是如此。

 

 

IMG_6557

這是學妹與朋友那天的攤位

 

是一個非常有韻味的小攤。

而這,就留待下次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