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5  

今天收到了來自金音的掛號信  


這是第三次收到金音的掛號,

一次印章、一次紙膠帶,而這次還是紙膠帶。

熟悉金音紙膠帶的朋友可能遇過下面這樣的狀況。

 

 

金音好朋友系列3  

好朋友系列


毛邊、疊印、撕起來還會有著撕紙的聲音,

拉起來的那條報廢,也宣告那捲報廢。

這種情形很難辨識,也很難預估,

有時剛開始還好好的,一拉到某段,

聽到那撕紙的聲音,就代表此捲壽終正寢,

聽聞古有美女聽撕紙會笑,我想那位肯定不是文具控。

 

昨天為了上面那張照片,留了一個註腳,

人與人相處,都需要一點距離,拿捏不好,就成了悲劇。

 

基於先前已經有入手過這種瑕疵的膠帶,

也熟悉了流程,拍了照,詢問粉絲頁,並寄到客服信箱,

很快獲得答覆,告知這幾款已不再生產,麻煩我再另外挑四款。

於是挑了這四捲,其中一捲還是剛推出的聖誕款。

 

 

IMG_9139  

卡片上有親手繪製的聖誕老公公

 

金音的人員還在卡片上畫了一個聖誕老公公,

跟上次收到的卡片筆跡類似,感覺應該是同一人。

謝謝他還在百忙中畫了這個圖案,也謝謝粉絲頁以及客服信箱的人。

不知會不會都是同一人就是了?!

因為以前待過一些地方,很多看似不同部門,其實都是同樣幾個人擔任,

但對外面的客人都稱作是不同部門,避免作業上的困難。

這四捲有三卷都是舊款,所以就不刻意拍全圖了。

 

 

IMG_9142  

這捲剛推出時其實我並沒購買

 

但後來看到了這台計程車,覺得很可愛,

於是這次就選了它。

 

 

IMG_9147  

看到了自由女神像,忽然理解了為何她兩手都很忙(大誤)


畢竟,美國也是有好多東西可以買...

 

 

IMG_9149  

丟掉那些不必要的限制(金音藍色英呎吋)


只要健康,那些也不過是布尺上的小數字而已。




IMG_9145  

有看出端倪了嗎?


最早推出的是Merry Me,有人稱此款是取悅我,

後來改成正確的Marry Me。

但我認為會選擇對方做為相守一輩子的人,

不也是因為對方是最能取悅你,讓你開心幸福的人嗎?



IMG_9146  

這次聖誕款哩,我最喜歡看起來圓滾滾的系列



IMG_9151  

這捲我打算拿來當作標籤貼之用


當然底下字體會有點小透,搭上黑色天馬款應該就還好,

總覺得這兩個雪人面對面,有著莫名的俏皮感啊。


在經過這次之後,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金音的紙膠帶,

一來是因為價格可愛,二來是因為金音在危機處理上都讓人覺得很用心,

但最終仍希望它們可以克服這樣的不完美,

要不然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拍照反映,都覺得很害羞啊!!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