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6  

入手集日美工也好幾個月了,但卻遲遲沒拍照分享  

 

趁著昨天入手了MT大阪限定,

想說只是單純把紙膠帶貼上去,

似乎有些寂寞,於是就這樣混搭著紀錄。

日期為什麼已經到2/21,原因只是寫手帳很率性,

有時會好幾天沒寫,有時又會一口氣寫了好多頁,

對於一定要在那天才能寫上屬於那天的記憶,

我倒是沒有很堅持啊。

 

 

IMG_1722  

大阪名物與旗子

 

入手大阪限定,其實是托水彩課同學的順風車,

她剛好有要買,因此很順利就將大阪限定也納入後宮之中。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大阪名物與素材,

旗子的部分,很適合妝點卡片,

也能省去自己繪製跟裁剪的時間,

算是很偷吃步的一款吧。

 

 

IMG_1714

大阪名物

 

如果看過高木直子<一個人吃太飽>,

應該會對這卷出現的炸串感到很親切吧,

此外當然還有大阪燒、通天閣、大阪城。

 

 

IMG_1719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大阪系列旁畫馬卡龍

 

大概是因為昨天肚子很餓,

一心想吃甜點吧。

 

 

IMG_1730  

情人節與素材

 

誠實的說,入手情人節這捲,

讓我相當苦惱不知道該怎麼運用才好,

 

 

IMG_1717

混搭的好美啊

 

素材那捲只是單純貼上,就有拼貼的感覺,

所以雖然是寬版,但還是超喜歡的。

 

 

IMG_1727  

有人覺得背面比正面還好看嗎XD

 

話說我拉開情人節這款,

拉開背面,心想背面怎麼比正面好看,

是我生病了嗎XD

 

 

IMG_1715  

  各式造型的巧克力

 

唯一能想到的只有當封口貼了,

而且本來想撕起來貼在別處時,

它就把集日美工也撕破了 <囧>

 

 

IMG_1716  

掛上可愛的旗子,來舉辦點心趴吧

 

 

IMG_1707  

這頁則畫了剪刀跟蝴蝶結

 

素材,顧名思義有著許多鈕扣、繡線、緞帶這類的物件,

似乎沒看到剪刀,於是就自己畫了剪刀上去。

 

 

IMG_1718  

年節一過,荷包瘦了人胖了

 

從年節開始,先後在書展、博客來、金石堂貢獻了不少錢,

都不敢去細數到底是多少錢,

不過上次手滑買倉敷意匠的水玉款,

一貼上去,感覺背景都開出玫瑰花了,

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不過這部分還是留待之後分享了。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