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5

花生、黑糖與梅子粉口味的麻花捲

 

母親從小琉球回來買了麻花捲,說小琉球很多商家都在販售麻花捲,我說我不知道耶,老媽很得意說:你也不知道啊,我想說你們年輕人會上網,應該都知道,而且這家她有看到是用烤的,感覺油比較少,應該比較健康,所以她買這家。本來買不只三包,但其他的被同行的人分食了,只剩下這三包,看了一下包裝,如果可以選,對煉乳跟胡椒鹽這兩種口味倒是挺有興趣的。

 

 

IMG_3588  

由左到右分別是花、黑糖跟梅子粉三種口味

 

 

 

IMG_3592  

離鏡頭最近的是花生口味

 

外表看起來好像是糖霜,但其實是花生粉,

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花生香,甜度不會很高,

算是三款中甜度最低的一款。

 

 

IMG_3593  

中間則是黑糖口味

 

黑糖是裹上一層黑糖的糖衣,

黑糖香還蠻明顯的,至於芝麻,到是我拍照時才發現有芝麻,

因為麻花捲本身就脆脆的,加上黑糖糖衣脆度更加明顯,

本來擔心會比較軟,畢竟麻花捲就是想吃脆脆的口感,

所以一口咬下蠻驚艷的。

 

 

IMG_3595  

梅子粉口味

 

這是三種口味中我最愛的一款,

梅子粉甜甜的口感,入口有梅子的甜酸甜酸,非常涮嘴。

整體來說,我的喜好的口味是:梅子>黑糖=花生,

可能也是因為這家主打是烘培,

所以吃起來沒有惱人的油耗味,配上一杯熱茶還蠻不錯的,

老媽說她一包是買60元,一包大概是200g左右,

包裝袋是夾鏈袋,比較不用擔心受潮,

這樣的包裝非常貼心的。

 

 

琉球寶麻花捲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45號

電話:(08)861-3290(白天)、0933-621525(晚上簡訊訂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球寶麻花捲 屏東琉球鄉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