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0  

好友送給我的生日驚喜包

 

禮物遠在一個多月前就先收到,

因為好友偷偷訂製了一款我想要好久的手指印章,

怕如果沒先送給我,說不定我自己會跑去買,

於是提前送上賀禮給我。

 

 

IMG_6256  

春日花園裡,小貓熊們的嬉戲時光(杯墊)

 

禮物有我很喜歡的貓熊杯墊、貓熊印章(kodomo)、手指印章以及賀卡,

杯墊有點捨不得使用,看著貓熊們在碎花的世界翻滾,就覺得好俏皮啊。

 

 

IMG_6246  

人體透視圖的賀卡

 

為了讓我在生日也能有意外的驚喜,

朋友說先把禮物交給我,

賀卡等到生日前再郵寄給我,

這樣我等於可以歡慶一整個月。

 

賀卡看來似乎有點跳tone,但也是好友才知道我喜歡骷髏頭,

唸書時總會戴骷髏頭的項鍊、戒指,

近幾年比較少去戴了,但看到好看的骷髏頭商品,總還是會想要買。

 

謝謝朋友幫我挑了這張,很具深意的卡片,

或許初看卡片,有些人會覺得有點驚駭,

但是我認為和朋友相處,

就像是如此,你可以赤裸裸去說些心裡話,

在朋友眼中,我們永遠是最純粹的自己。

或許,這也是我喜歡骷髏頭的原因吧。

 

 

IMG_6259  

手指印章與貓熊印章

 

手指是膠板印章,印章的木座有修磨過的圓潤感,

各面還有一些蓋印,帶有一種時間感,非常喜歡這樣的底座。

手指印章由所刻製,當天收到的包裝十分精緻,可惜當天沒帶相機,

未能細細拍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處去看。

希望自己在之後的手帳書寫上,能夠好好運用它。

 

而可愛的貓熊印章,則是朋友託同事從日本帶回來,

朋友說熊貓一高一小,就像是我們兩個的寫照,

仔細看起來的確是這樣,讓這枚可愛的印章,

又多了更深一層的意義。

 

IMG_4647  

將一些禮物的包裝黏到當天的手帳裡

 

謝謝我的好友,為我今年的生日準備了這麼多的驚喜。

讓你費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指印章 kodomo 貓熊印章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