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戀人幸福雜貨  

人生的第一本書<心暖暖2:手作戀人幸福雜貨>

 

從來沒想到只是喜歡買紙膠帶的自己,

也會有一天可以與大家分享以紙膠帶作小物的一天,

這次很幸運能與自己很喜歡的<台灣菊水>合作,

用在地的紙膠帶,揮灑製作出想獻給戀人的小物,

心暖暖2延續心暖暖1的溫暖風格,

邀請了許多是我心目中手作界的強者,

一起製作出讓人心暖暖的禮物。

 

從昔日只能在書店翻閱著書的讀者,

搖身一變成了其中的作者之一,

紙膠帶彷彿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仙女一般,

讓我在那些色彩鮮艷、圖案多元的故事裡,

完成了屬於我的小小夢想,大大的幸福。

 

 

9789862480649  

 

紙膠帶擁有著無限可能性,我們在這些循環中,因為那些圖案而驚喜,

希望能讓讀者在看完書後,也能親自感受這些紙膠帶帶來的喜悅,

所以在這次書籍預購活動,會隨書贈送一捲台灣菊水的紙膠帶,

花色有<台灣藍鵲><綠野仙蹤>,雖然是隨機出貨,

不過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這次想要選擇這兩款作為預購禮。

 

 

IMG_5578  

 

<台灣藍鵲>

以台灣特有種的台灣藍鵲為發想,以霧金的為底圖的色調,在質感上就大大加分,

這捲的設計以雙雙對對的藍鵲為構圖,不是深情相望,便是一起歪頭,

就如戀人一般,人們常說相處久了,連默契都好了,

那麼這樣的一捲紙膠帶,怎麼不能拿來作為這本書的預購禮呢?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是一個為人所熟知的童話故事,

其實在童年時曾經看過卡通,確切的情節忘記了,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在旅程中找尋著智慧、善心與勇氣的片段,

這段歷程彷彿就像是戀愛一般,

我們在愛情的旅程中,找尋我們沒有的、遺失的又或是不足的,

這捲花色多以意象式的元素構成。

城堡、稻草人、機器人、獅子與桃樂絲,

粉紅的色系帶點小女孩的浪漫,

彷彿訴說著小女孩的戀情一般。

 

 

兩捲對我而言,都和這次的書籍主題不謀而合,

紙膠帶最神奇的地方便是相同的圖案,

在不同人的眼裡,闡述著不同的故事,

希望你們收到後,展開後,能為你們的生活點綴著甜蜜的片刻,

之後再與大家分享這些作品的發想與製作的點滴。

 

也謝謝我的主編,給了我這次與紙膠帶相攜的美好之旅。

 

預購由此去

心暖暖2:手作戀人幸福雜貨(博客來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暖暖2:手作戀人幸福雜貨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