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17  

關於愛情詩箋那些未能說的

 

最近一直很忙,有太多想分享,

不過還是得一件一件慢慢來,

但最先我想先從心暖暖2開始聊起,

從接到這個任務,到作品的發想,時間有點急迫,

如何讓手邊這些美麗的紙膠帶,代替我們說出美好的話語,

其中的作品之一是愛情詩箋,我挑選了一首情詩,

那些字母所拼湊的字句,因為有了紙膠帶的襯托,

有了美好的幻想、憧憬。

 

當我細細裁下其中一半,交與給你,

其實那背後藏著我不敢言明的半顆心,

自從以後,這半顆心隨著你擺盪,

直到我們聚首,這半顆心才會完整,

請你細細收藏我這藏著好多話語,與每個美好片段的半顆心。

 

因為當我們相遇,從此不再是兩個人,

而是一體同心,這是愛情詩箋,

心暖暖2中,我想和你們分享的第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