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1  

如果可以,就讓我們將記憶靜靜封存起來

 

在五項作品中,相框是細節較為繁瑣的一款,

不過也是真正可以自己從無到有,量身打造的作品。

從尺寸的大小,顏色、花樣的配置,都可以任君挑選。

透過愛,我們看見了不同的景致,

透過愛,再微小的事物,也有了意義,

透過愛,那一刻顯得彌足珍貴,

所以框的造型,以愛為開展。

 

 

IMG_6483  

唯有愛才讓我們堅強、成長

 

同時,裁下來的愛心,我也不想丟棄,

把它稍為修整一下,放在後方,成為相框的支撐。

如同人們常說的,愛讓我們茁壯,讓我們變得更完整,

連原本只是輕薄的紙材,也能從平面變成立體,

這是這款自製相框中,格外美好的地方。

 

 

IMG_6474  

雙色拼貼的版面,暗示著一個相框,藏著兩份心意

 

紅豆交織是我纏綿的情意,

蛻變中展翅而飛,是雙雙對對的美好之情,

夜的深沉,是我想念你的夜晚,

雨紛紛落下,是我想與你共撐一把傘的甜蜜,

希望你一望即知。

 

心の相框,或許很小,

因為我想封存這稍縱即逝的記憶,

細細收藏,直到我們終老。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