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0

前幾天入手了雙和號的<一同去膠遊>台南篇紙膠帶

 

討喜的外型,環保又有創意的包裝,

真的讓人一看見就喜歡。

加上包裝上,還運用了紅磚的設計,

相當貼近府城的風格。

 

 

IMG_7393

三邊分別寫上三款紙膠帶的主題

 

入手前還去查了一下這款紙膠帶,

發現它獲得了2013台南十大創意商品獎&最佳包裝設計獎,

心裡整個好期待呢!!

 

 

IMG_7397  

挖空設計,讓客人可以看到每款的圖案

 

 

IMG_7398

聽說圖案都是老闆自己手工繪製的

 

 

IMG_7399   

台灣製造,使用模造紙

 

 

IMG_7401  

一捲有兩循環

 

每卷的圖案都呼應主題,有的是安平古堡,

有的是台南府城,有的則是銀座街道風,

把一些台南元素都收入其中。

手繪的風格,讓紙膠帶更顯得活潑。

 

 

IMG_7403  

本來是開心的開箱文

 

一貼上去發現有點不妙,

一壓下去,過一下下就會翹起來,

你壓我翹,你壓我翹,好悲劇的循環啊!!!

只能說是十分俏皮讓人沒輒的紙膠帶。

而紙膠帶本身厚度較厚,可能是因為使用模造紙,

質感有點類似金音早期的提盒款。

 

IMG_7408  

悲劇系紙膠帶登場了

 

話說入手這系列<一同去膠遊>紙膠帶,

心情真像是坐大怒神一樣,

開心的心情攀到最高點,

咻一聲就跌落谷底。

 

因為這樣的黏性,分裝給朋友也會比較困難,

如果要使用,我想我可能會用雙面膠帶來加強吧。

 

不知後續它會否推出其他主題的紙膠帶,

期待後續黏性上能夠有所改善,

這樣就會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作品了。

 

--------------最新進度-----------------

2013/10/20 16:58

與雙和號聯繫上,老闆請我先將產品寄回去,

以利他們與廠商確認狀況,收到產品後也會先退款給我。

這點要幫老闆迅速回應按個讚!!

 

2013/10/21

已經紙膠帶郵寄掛號,寄回去給店家,

老闆說收到後,會與工廠進行確認我手頭這套的瑕疵原因。

很謝謝老闆總在第一時間回覆,希望事件也可以圓滿落幕!!

 

2013/10/21

已收到退款費用。

 

-------------------------------

本文內容,僅代表個人購買與使用心得,

使用狀況依實際購買而定,

將就廠商查證結果追蹤說明。(供各位讀者參考)

-------------------------------------------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