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1  
  

媽,我上雜誌了!!

 

11月收到心鮮文化的採訪邀約,

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些手作作品,

洽談之中,知道這期主題跟卡片有些相關,

所以除了一些紙膠帶拼貼創作外,

也找出了結合水彩的卡片,

希望讓大家都能在冬日裡,

以手作溫暖每一刻。

 

 

IMG_8812  
  

這次受訪單元是<手作達人SHOW>

 

沒想到同期還有我相當崇拜喜歡的小鳥老師!!!

真的是太榮幸了啊(尖叫)

 

IMG_8817  
  

目錄頁裡,也能搶先看到每位達人的作品

 

說自己是達人還真的有點害羞啊,

只能謝謝心鮮文化編輯不吝惜的邀約推薦>/////<

編輯也非常用心,訪談前有先與我書信確認訪問的走向,

讓我在挑選作品,能夠快速挑到重點,

而且編輯還細細看了我的部落格,

讓人真的又窩心又感動呢!

 

 

IMG_8818  
  

每位受訪的達人都有完整的採訪頁面

 

隔壁頁就是超級厲害的小鳥老師的採訪頁,

小鳥老師的<春豬工作室>就在迪化街上,

每每我去永樂市場買布,都會去老師的工作室拜訪!

 

我的部分是挑選六樣作品,大多是以紙膠來做延伸。

層層愛戀禮物球是<心暖暖2:手作戀人幸福雜貨>的作品之一,

不只我很喜歡這項作品,心鮮文化的編輯也很喜歡,

透過層層包裹的頁面,讓禮物球成型,

從無到有的製作,是非常有成就感作品呢。

 

 

IMG_8820

一只小皮箱,是我想旅行的心

 

利用肥皂紙盒、牛皮紙與紙膠帶,作出的是迷你可愛的旅行皮箱。

隨身攜帶的手帳,用紙膠帶妝點,如何呢?

還是將牛奶瓶或是藥瓶,用點巧思,成為桌上美麗的風景?

 

 

IMG_8822  

結合水彩的卡片則是在涼丰老師底下學習的點滴

 

本來應該在月初出版,就立馬分享這個好消息,

不過最近還在忙些事情,所以就延宕到現在。

這期內容非常實用,也邀請到許多優秀的創作者分享製作手作卡片,

裡面也有詳盡的教學步驟,甚至是紙型!

雖然今天已是聖誕節了,但是製作手作卡片的溫暖,

從不因為節慶已過就打烊,不是嗎?

在每個想傳遞祝福與感謝的時刻,

都是送出手作卡片的好時機:D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這本書哪裡買:博客來創意手作館 親手體驗幸福美好的手作卡片+材料包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