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8  

A little bird told me

 

第一次和朋友決定互相製作給對方的生日卡片,朋友是八月出生的女生,上海姑娘目前住在紐約,她原本是Luke因為電影認識的朋友,不過因為我們都喜歡文具手作,反而在這樣的機緣下認識。年初見面,一起逛了禮拜文房具、東門站以及市集,本來還擔心會沒有話題因而冷場,結果一見如故常,常要感嘆時間過太快,而且真的好喜歡她溫柔又直爽的個性。


在想圖樣的時候,其實苦惱了許久,不知道該畫甚麼才好,後來決定要來挑戰一直都好想畫的花圈。繪製過程中,嘗試了好多種元素,最後決定一定要在卡片上畫上一朵藍色的玫瑰花,因為稀有又珍貴的它,就像是眼中的她,那麼獨一無二。當然也畫上我最喜愛的小鳥,婉轉聲中幫我傳遞Happy Birthday的祝福。


圖樣邊則是用紙膠帶跟紙材妝點,盡量簡單一點,讓圖成為重點,完成後其實第一時間就好想貼照片給朋友瞧瞧,不過這樣就失去了拆信的樂趣,於是趕快找了一天國際掛號寄出,沒想到一週時間就到朋友手中,原先還擔心會遲到,這點真是要幫中華郵政大大按個讚。

 

最近她與交往多年的另一半,要走上紅毯的另一端,在她言詞與文字中感染到喜悅與快樂,千言萬語還是不敵老話一句,為你開心!

 

也謝謝這樣的緣分,讓我們認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卡片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