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9

新活水雙月刊第58期

 

一月份時收到了新活水雙月刊的來訪邀約,

由於主題以文具為專題,與採訪記者討論過後,

因為蒐集的文具周邊實在太多了,

決定改成直接在家受訪。

 

DSC07578  

當天挑了些重點收藏,擺了滿滿一桌

 

每次受訪最苦惱的就是該怎麼挑選蒐藏品,

有種後宮佳麗三千,不管選誰都會辜負了其他心頭好的煩惱,

因此多半還是會因應主題與訴求來做些調整。

 

DSC08002

受訪的專輯-書寫的溫度

 

這期的專輯定為書寫的溫度,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成為其中一位,

和大家聊聊自己一路走來的心情點滴。

 

DSC08028

雜誌的封面就讓人愛不釋手

 

如果有出這樣的包裝紙該有多好呢!!!!

以方眼格為底,擺上各種文具,

成為最點題又耀眼的封面。

 

  DSC08007

走進文具幻想之旅-手創玩家石東藏

 

收到雜誌的當天,就迫不及待趕快拆封閱讀,

很喜歡手創玩家的美稱,也是近期自己一直努力邁進的方向,

運用雙手想玩出文具更多的可能性!!

 

DSC08011

主照是工作室的明信片牆

 

將蒐藏與收到的明信片一一貼在牆面,

不定期會更新一些新入手的明信片,

讓牆面不時能展現出新風情,

每每看著這面牆,就會開心地露出笑容。

 

DSC08012

個人照則是朋友為我拍下的書寫一景

 

真的好喜歡朋友拍下的這一刻,

這也是自己在旅行中最重要的時刻,

找一個空間書寫當時的心境,並寫下要給朋友們的明信片。

 

  DSC08015

對於手帳的看法

 

訪談中聊到對於手帳的看法,

對我而言寫手帳讓我可以更加仔細去留意生活的點滴,

或許是再微小的事物,我也會寫下來,

因為過了幾年,等我再翻開,

可以回想在這個時間端點,

曾在煩惱、開心或是期待著甚麼。

 

DSC08016

近期的一些動態

 

去年五月到日本旅行,在大阪上方浮世繪館買了紀念明信片,打算好好收藏留念。

也因接觸了蝶古巴特,購入了一些餐巾紙素材,

對我來說是一種可以運用不同素材混搭的新嘗試。

 

DSC08019

記者問我最珍貴的蒐藏是什麼?

 

我說是去年老公買來送我的HOBO手帳,

寫了好幾年的手帳,HOBO真的是最珍藏也昂貴的手帳了,

當時老公特地從日本下訂,然後等著它飄洋過海來到我家。

對我來說它象徵的是另一半全然的支持,

讓我能勇往直前一直往自己喜愛的道路上邁進,

所以當時就想到了這本手帳。

 

DSC08023

旅程的下一步

 

期待自己在未來可以多增加一些手繪練習,

不管是用在手帳還是教學上。

今年也開始嘗試隨身帶著小本的繪圖本趴趴走。

一年的開始,透過新活水重新回顧,

自己一路走來的歷程,給予自己新的期許。

對我而言,這次的採訪是很棒的紀念:)

 

 

備註:新活水雙月刊官網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