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西門鬧區之中也有著遠離塵囂的插畫咖啡館

西門是青春的記憶,放學或假日,總會來西門町逛街買東西,

街道是越夜越熱鬧,小店裡的日本小物、色彩鮮艷的衣著配件,讓人總逛不膩。

現在來西門町,主要是朋友聚餐,或到西門誠品看出了哪些新書,以目的性造訪居多。

七月初和高中好友約在西門聚餐,選在這家<Somebody CAFE>,

造訪前,還特地查了一下地址,

雖然位在二樓,但基本上不算難找,就在西門町鍋爸附近。

 

DSC05357  

在一樓設有立牌

菜單設計的格式像是一份報紙,餐點拍得也蠻美味的,

菜單簡單大方,讓人一眼就知道重點。

可以決定要不要上樓用餐,不用在樓下糾葛擔心餐點風格

 

DSC05353  

往二樓牆面有著插畫的大圖輸出

黑白的插畫線條,配上柔和的燈光,

具有設計感又帶有童趣感。

 

DSC05323  

大門是木質拉門

細心在玻璃窗面寫上是往左拉,

(我這張是在店內拍,所以出去就是往右拉)。

 

DSC05316  

空間相當明亮

保留有二樓大窗,引進了自然光,

店內以木質元素為主,像是學生木桌椅,以及陳列的木架,

都讓空間帶有溫暖的氣息。

 

DSC05318  

店內也販售有周邊創作商品

商品種類多元,像是明信片、筆記本、馬克杯與抱枕,

如果有喜歡店內插畫風格,就可以立刻入手購買。

 

DSC05320  

猜猜看它是甚麼?

它是時鐘!

條碼的設計,下面數字是時,上面空格顯示的是分,

所以顯示的時間是12:18。

一開始我還在研究室是甚麼,以為是月曆,

後來發現這個設計巧思,覺得這時鐘也太酷了。

 

DSC05350  

除了木桌椅也有沙發區喔

沙發區有放著抱枕,感覺位置也很舒適,

適合下午時光,幾個好友相聚。

 

DSC05335  

我選熱飲-熱紅茶

裝飲品的杯子就是自家的馬克杯,

冷飲則是一般玻璃杯。

 

DSC05344  

黃金格子吐司,升級套餐

選的口味是起司燻雞,

點餐時店家有先提醒口味帶點微辣,

由於套餐有飲品、烘蛋、沙拉跟薯餅,

烘蛋口感軟嫩。沒有蛋腥味,

餐盤上還有三種沾醬,拿來沾蔬菜棒還不錯,

格子吐司夾得餡也不少,烤得有點酥酥的,有口感也有飽足感。

整體分量覺得蠻豐富的,本來想說可能會吃不飽,

結果邊聊邊吃,吃到最後覺得還有點飽。

 

DSC05337  

朋友點歡樂花盤套餐,選培根火腿好朋友

相較之下,我覺得我的份量多一些,

大概是黃金格子吐司視覺上就是特別豐富吧。

如果是怕吃不飽的人,我會推薦黃金格子吐司系列,

 

DSC05327  

牆上掛有好幾幅大型插圖畫作

店內裝飾以大型插畫作品來凸顯店內風格,

利用黑色筆觸畫出充滿故事性的畫作,

每一幅都有各自的主題,以畫作布置空間,

讓人格外印象深刻。

以這次的消費經驗來說,空間很舒適,

餐點價格跟分量,也都是可接受的區間。

加上店內裝潢有畫作來加分,

更顯現出自身的風格,是我會放入再訪的店家清單:)

 

店家資訊

Somebody CAFE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65號2樓

電話:(02)2311-23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粉絲頁:請點我

備註:在店家粉絲頁提到不定期會舉辦相關藝文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關注該店粉絲頁!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