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  

雖然店內似乎主打鍋燒麵但我只點過炒飯

 

之前經過,總是離峰時間,

並沒有太留意這家老店鍋燒麵,

結果有一天是晚上5.6點,

剛好是下班下課時間,

經過時卻聞到炒飯的香氣,

於是就跑進來點了一份大的牛肉炒飯,

結果一試成主顧,常常想到就會買一碗炒飯回家吃。

 

 

IMG_0057  

店家靠近埔墘國小那的天橋

 

由於附近是埔墘國小、光仁國中,也有不少金融銀行,

加上又靠近埔墘菜市場(又稱興隆市場),

但大家主稱此處為埔墘菜市場,

周遭可說是用餐一級戰區啊。

 

 

IMG_0061  

店內裝潢簡單

 

每次點炒飯大概是豬肉、雞肉以及牛肉輪流點,

喜歡點大碗的,因為吃不完,微波後還可以吃半餐。

 

 

IMG_0062  

另外店內也有提供紅茶可飲用

 

如果喜歡吃辣的,旁邊冰箱有一罐辣椒,

可先小小弄上一些,我覺得後勁頗強,

空腹吃飯前,建議先吃些炒飯後,

再去拌辣椒一起吃,比較不傷胃。

 

 

IMG_0067  

有時如果很餓我會選在店內吃飯

 

如果遇到尖峰時期,

老闆娘會跟你說炒飯需要等,

評估時間OK的話,

如果你喜歡看漫畫,

可以去斜對面的漫畫店逛逛挑個漫畫。

所以我有時會外帶炒飯,去漫畫店外面的桌椅邊吃邊看。

 

 

IMG_0071  

多半我是把炒飯帶回家

 

邊上網邊吃炒飯,最近配飯好朋友是後宮甄嬛傳,

雖然看了好多次,但每次看都有新的發現,

所以短時間大概戒不了。

 

 

IMG_0072  

來個大小示意圖吧

 

當天我買的是大碗雞肉炒飯75元,

因為是裝在圓形的紙盒內,

所以倒出來還蠻有造型的。

 

 

IMG_0073  

炒飯著重香氣跟粒粒分明

 

吃完最怕底下浮了一大層油,

這點老店倒不會,吃完不會覺得油味很重,

但是炒飯不能冷,建議如果外帶距離有點遠,

回家後不是微波一下,就是在店內用餐,

當然如果可以,第一次吃還是內用味道最準。

配料大概是一些洋蔥、蔥,

Luke說感覺有加一點沙茶、醬油,

我自己喜歡吃一半原味的,

然後加上一點辣椒拌著吃,

如果一開頭就拌辣椒吃,會覺得太辣。

那天跟老闆娘說你們家炒飯很好吃,

老闆娘很客氣說:還好啦,你們不嫌棄。

另外,做料理時,老闆跟老闆娘會戴上口罩,

這點也是蠻貼心的。

住在附近的人,有機會不妨可以吃吃看炒飯。

 

老店鍋燒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90巷11號

電話:02-2964-8087

營業時間:平日正常營業,老闆娘說11點就開始準備了,中間不休下午,週六則營業半天,周日休息。

(但建議去前打個電話確認,較為保險)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