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5.JPG

喜愛文具的人總覺得筆袋永遠少一個

老實說我是個很愛買筆袋的人,筆袋永遠不嫌多,

加上筆袋也可以變成收納袋、萬用袋,

如此一想,買得就更肆無忌憚了,

先前採買蝶谷巴特素材時,發現其實也有這類素面筆袋,

當時本來是想用蝶谷巴特來製作,

後來念頭一轉,就改用廣告顏料來繪製圖案。

圖案有參考網路上一些關於不倒翁的造型,

主要也是自己偏愛不倒翁,覺得帶有喜慶感,又有點憨氣。

不同顏色的不倒翁,又有代表的吉祥意,所以主題就選定不倒翁了!

壓克力顏料我是在美術社購買,買的是<奧瑪>壓克力顏料18色,價格大約是兩百多上下。

但因為是初次使用,其實不太能掌握速度,

顏料在後半段就開始有點乾,建議初次使用的朋友,擠顏料時不要擠太多。要不然很有與時間賽跑之感,

雖然也有壓克力顏料乾的緩乾劑,但考慮到不常用壓克力顏料,就先省下這筆錢。

調色盤我是隨便拿家裡不用的小瓷盤,畢竟我畫的範圍不大,不需要刻意再買調色盤。

建議也不要用塑膠製的調色盤,一旦吃色,處理上較麻煩。

 

DSC04329.JPG

越後三角不倒翁

這是網路上初次看到的三角形不倒翁,

造型上更俏皮,而且一臉苦瓜臉,很逗趣。

正反兩面都是不倒翁主題,

我設定正面是色彩較多較豐富,背面則是有字有圖,

兩種風格有點不太一樣。

 

使用材料:

1.奧瑪壓克力顏料18色(品牌不拘,大家可以根據預算採買。)

2.代針筆(雄獅0.1耐水代針筆,不過還是有點小暈開。)

3.小瓷盤

4.毛筆

5.素面筆袋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