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820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跌坑去 


昨天利用禮拜一,殺去了包裝廣場,

因為上禮拜包裝廣場正在點貨,

猜測今天應該會進新貨,

一到包裝廣場在櫃檯,便看到之前被文具版版友燒得猛烈的-台灣菊水膠帶。

 

 

CIMG7829  

超完美的組合


猜測這種的共同點大概是逛夜市就該穿個藍白拖,

逛到夜市中,順便撈個魚。

 

 

CIMG7853  

金魚那捲頗具日本風(旁邊射氣球是插花,並非同一組)

 

但總覺得金魚那款的撈魚網帶點日系風,

感覺像極了日本夏季祭典會出現的扇子,

因為覺得若是以夜市為主題,

射氣球加入其中,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親愛的客倌,買三不如再加一,

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呀!!(拱手)

 

實際上射氣球跟其他捲差異不大,

大小其實沒有差那麼多,

可能是擺放的位置沒喬好~

 

 

CIMG7834  

射氣球

 

話說我當時看到這捲,絲毫不知道是射氣球...

只是單純想說顏色好繽紛,我尬意!!

 

 

CIMG7840  

顏色帶點手繪風

 

網友問說這系列紙膠帶的飽和程度如何,

只能說它整體看起來感覺比較帶有手繪風格,

不是那種極為艷麗,或是塗色均勻,

反而是帶點仿舊,但有點復古,偏偏也是我的好球帶,

只能說在紙膠帶的世界,我的好球帶沒有極限!!

 

 

CIMG7831    

白雪公主沒有臉,應該是給使用者自行描繪


這款白雪公主的童話系列,拋棄繽紛、俏皮、歡樂的氣息,

反而是以各種圖案元素加以組合,設計感頗高。

 

 

CIMG7844  

但感覺藍色為其中的素色有點可惜,紅色或許不錯?


白雪公主那捲,是採取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分別的循環,

大家壁壘分明,所以當時在看單捲時,我以為白雪公主是一捲,小矮人是一捲Orz

 

 

CIMG7825  

綠色與銀色為基礎的巫婆,非常應景


利用銀色為底,上頭則繪有黑色的斗篷,以及綠、白、黑三種色調的圖案,

我認為這卷很適合應用在萬聖節的卡片上!!

色彩較深,反而在萬聖節鮮豔的色彩上,更能凸顯,

所以當時便決定要拿來作為萬聖節之用。

 

在這張照片,就能看到小矮人跟白雪公主感情不太好,

大家各自壁壘分明XD

 

 

CIMG7862  

素色膠帶則是利用pilot Twin Marker筆來書寫


因為實在詞窮,就把很喜歡的後宮甄嬛傳的台詞拿來寫,

藍色那捲顏色較淺,所以moleskine的格線還看得到,

紫色那捲則隱約看得到格線。

我喜歡紫色那捲,不會過深,也不會過於粉嫩。

藍色那捲倒是亮了點。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開箱開的好,錢都沒半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