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521517641  

因為有愛的陪伴,讓我們可以幸福沉睡並愉悅地醒來

 

2013年是豐收的一年,開始書寫著自己的書籍,

嘗試著不同的領域,這是數年前自己所無法想像的。

這樣的回顧,應該在一年結束後,便開始寫著,

但12月的時光,似乎走得特別快,

有一些東西完成了,有些則是待續中,

不管我們是否站穩步伐,2014年還是到來了。

 

第一天的開始,或許是太過期待的心情使然,

大概三點多就醒過來。

今年的跨年,在家中和老公與波比一起渡過,

因為一些工作的事情,九點多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裡,便看到書桌上放著一張卡片與兩隻<沉睡的動物們>,

它們是前天從朋友臉書看到的扭蛋,當時就好心動,

沒想到Luke就放在心上,今天送我出門後,

自己跑去扭了扭蛋,而且扭到我很想要的兩款。

之後自己一人趕去買西門町的南蠻堂蜂蜜蛋糕。

(也是先前跟他說,好想嘗看看啊。)

晚上,接我回家的路上,還一如平常,沒有露出蛛絲馬跡。

今天他要貼三九貼,其實貼完後就該回家的,

沒想到卻這樣東奔西跑籌畫了新年驚喜。

 

在感情上,最動人的時候,便是你的隻字片語,成為他懸上心頭的點滴。

 

今天倒數時,遠方傳來了煙火釋放的聲響,

街道上顯得喧鬧不已,但在我身邊的你,已經熟睡了,

2013,從你結束,2014,從你開始。

 

謝謝你為我做的點滴,每一項都顯得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