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牛奶看漲,去大賣場總可以看到搶購牛奶的人潮,不過人就是這樣,總會在某個時期,陷入一種對於某種食物的渴望。也可能剛好是朋友,先前提到有買過好市多一款穀片,搭配上冰牛奶,正逢炎暑,又營養又滅暑,加上最近也是中元普渡,就打算去好市多入手一些水果、餅乾。

麥片外盒.JPG
主打健康系列的穀片,如果寫50g就要190卡,應該會嚇暈一些人吧
(不過核果是好的油脂,還是推薦大家適量攝取~)


在穀片區,好市多還出了另一款添加藍苺系列的,要價355元,足足比這款多了60元,或許就是一種莫名的精打計算的無謂心理吧?加上我對於乾燥水果,沒有特別的喜好與期待,而且那款是一盒一包約9百多公克(更正:此款也是兩小包包裝),這款這分成兩小包,如果意外踩雷,要分送也比較方便,加上兩包,剛好可以公司家裡各放一包,在在都讓我打定主意轉頭投向香料胡桃的懷抱。

銀色包裝.JPG
閃亮亮的銀色包裝,相親相愛的靠在一起,不過有一包即將要被扒開了XD


既然這款主打香料,就來分享食用時的口感吧。包裝採取銀色不透光包裝,打開後就有核果與糖漿甜甜的香味,拿出碗來,抓了一大把核桃穀片,再倒上冰冰涼涼的全脂牛奶,就能看到焦糖色的核果們,浮沉浸泡在牛奶裡。迫不及待舀了一匙,入口是冰涼的牛奶,咬碎口中的核果們,除了有著裹著些許淡淡薄脆焦糖糖衣,還傳來陣陣的肉桂香氣,而甜味讓肉桂整體的香氣更突出,我想既然這款穀片有添加肉桂的話,可以自己切些蘋果丁,加在牛奶穀片裡,這樣整份早餐既健康又豐盛,而且肉桂跟蘋果根本就是絕配呀。

泡牛奶照.JPG
我承認泡在牛奶裡,有點像是我把蝦味仙也放進去,不過真的不是這樣的!!


如果真要說這款的缺點,就是它單吃也是「涮嘴」,如果有人喜歡吃Nature Valley,我想這款穀片,應該會讓人有種熟悉的感覺,更甚之是這款穀片,可以讓人享受大把大把塞入嘴裡滿腹的快感,不過!!一份50g就要190大卡,為了健康與身材還是得稍微控制一下雙手呀。

菜鳥美食地圖
Spiced Pecan Cereal(香料胡桃綜合穀物早餐)
售價295元(482g*2包)

**鄉親啊!!!愛注意:一份50g-190大卡**


同場加映
[餵食]好市多-維也納牛奶餐包(出現時機很難預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