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賣家,是來自於魔鬼甄天使嘉這個部落格,魔鬼甄天使嘉是少數持續訂閱的部落格,很喜歡格主簡單的用詞,若是有涉及廣告文,多半也會在文中告知,感覺閱讀起來真實性也較高。

由於艾咪手作烘焙坊可在捷運站面交,對於厭倦寄送方式的我,誘因相較提高許多,因為食物寄送,多半會有許多突發狀況,不是收到後,食物賣相慘不忍睹,要不就是心心念念不知宅急便來按門鈴。由於賣家提到蛋糕是手工,一天出貨有限,因此必須排隊等待,因此從訂貨到面交大概隔了2-3禮拜,當然事先賣家會先跟買家溝通到貨時間,若是能接受再下訂。

後來選定了日式可可以及咖啡歐蕾兩款,約定了6月11日中午面交,當天早上還收到賣家的提醒簡訊,或許是怕下訂到取貨間隔時間過長。還記得那天早上天氣陰陰的,要去面交時,有點擔心蛋糕外盒會不會淋濕,這點賣家相當貼心,除了將兩盒蛋糕用提繩綁起來,在外面在用塑膠袋綁起來,避免雨水會沾溼外盒,雖然是小小動作,但還是值得讚賞。另外為了避免取貨錯誤,賣家則在盒上貼上小標籤。


CA-1.jpg
粉紅色的紙盒相當可愛


提到手裡,到有些意外,因為總覺得這類蛋糕都有點輕飄飄的,但在手中卻覺得有些沉意。回到家中,迫不及待拆開享用,日式可可的風味,是帶點些許苦甜,盒子一開,就有可可的香味撲鼻,用塑膠刀切下,蛋糕軟綿帶些彈性,壓了一下還會回彈,入口帶有苦甜交雜,先是微苦,後則有些許甜意,完全沒有膩口的感覺。而吃了幾片後,蛋糕也不會讓人覺得口乾,因為有些蛋糕第一口多半讓人覺得好吃,但幾口吃下來,往往會覺得過乾,想搭配茶來喝。

CIMG3267.JPG
日式可可-售價170元

另外咖啡歐蕾,我個人感覺還好,反而母親覺得味道不錯,相較之下,我媽則嫌可可有點苦。咖啡歐蕾的口感,感覺有些溫潤,而蛋糕體比起日式巧克力還來得濕潤。應該是適合不太喝咖啡,但卻喜歡咖啡相關產品的人。

CIMG3271.JPG
咖啡歐蕾-150元

但整體評價起來,蛋糕雖然是六吋,蛋糕雖然鬆軟但份量十足,雖然手拿著蛋糕,難免會些許油沾在手指,但倒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至於保存的方式,我倒不是當天晚上放冰箱,則是常溫放到隔夜,但隔夜的蛋糕沒有乾癟的情形,而禮拜六放入冰箱,冰冰涼涼的蛋糕,口感也沒有乾硬的情形。因此,下次續購,會考慮日式巧克力或是嚐鮮伯爵紅茶。


訂購方式
艾咪手作烘焙坊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