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聯絡方式為: gwen9865@gmail.com ,部落格所發表的文章均為個人體驗的感想,以供讀者作為參考。手邊有<台北巷弄日和>這本書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參考 [內容勘誤與更新]台北巷弄日和這一篇喔:D

食記照為先前米亞咖啡廚房時的照片,地址已更新~2011/5/22更新

店家表示近期營業方式以早上7:00-10:00於遠東廣場設攤[遠東abc 合作金庫進來第一間攤位(經典便當店前面)]

建議前往前先電話確認 :)

 

 

CIMG3369.JPG

可愛又帶點粉嫩的招牌,看到這個招牌就沒找錯地方啦!!

 

講到早餐,大概會回憶起大學的時候,那時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騎車到學校附近吃早餐,而且也會一邊看漫畫配早餐,想當初那時的網球王子還很好看,現在整個大崩壞(掩面)。後來畢業後,有時想吃早餐,大概就是去附近吃個飯糰,喝個清漿,或是點個蘿蔔糕,沾點蒜蓉醬油以及辣椒醬,但對於西式早餐一直處於看很開的狀態,因為一方面吃不飽,價錢也很貴,而且店家的臉色都很沉重,想必是因為一整天備料很辛苦吧。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米亞咖啡廚房,想說離自己家也不遠就去見識看看,第一次點的是牛肉大胃王餐,但因為有時我會麻煩店家幫我換成全麥土司,因此目前 只能提供改用三片全麥土司所特製的牛肉大胃王餐,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過多的醬料,所以都會請店家省去那些多餘的醬料,但吃起來更能吃到食物的原味,老闆說因 為他們牛肉沒有加入豬絞肉,所以口感也許不是那麼多汁,但是煎得帶點焦香,配上新鮮脆嫩的生菜,對於一早的第一餐,其實是比較健康也不容易膩口。

 


read_pic.php2.jpg

<豬肉大胃王餐-85元,另含飲料>

那天非常假仙的想走輕食路線,把脆薯換掉,變成了沙拉加上一球薯泥,薯泥拌有點香料,沒有過多的甜膩感,感覺很順口。生菜是我請店家放在盤內,我每次看著情侶們點漢堡類,整個漢堡、三明治夾滿了生菜,超大一份,我想能夠這麼放開懷不管吃相,的確是真愛無誤!!


read_pic.php4.jpg

三片烤得酥香的全麥土司,兩片肉夾上起司以及杏利蛋,其實飽足感真的是可以抵兩餐,加上我其實蠻怕早餐店那種已經煎好冷冷的蛋所做成的三明治,所以米亞咖啡廚房強調現點現做的餐點方式,讓人覺得跟一般早餐店很不一樣。


CIMG3360.JPG

<這位子顯然是有挑過>

不好意思,本人是個迷信風水的人,堅信坐在八號桌,對於當天運勢有顯著的幫助,所以下次看到八號桌有個大啖漢堡不管門面的,很可能就是本人我了。


read_pic.php.jpg

<雙響卡拉90元,另含飲料>

不好意思,剛剛假掰的路線結束,最近我都吃豪邁的男子漢路線!!!我都戲稱雙響卡拉是熱愛炸物的天堂,又是脆薯、薯餅又是一塊炸得外皮酥脆的卡拉雞塊,真是一口咬下,熱量破表,感覺吃ㄧ份不從台北走到屏東之類的,可能無法消化這熱量!!!其中我特別愛脆薯,外皮酥酥脆脆,就算不用去沾蕃茄醬,也是非常好吃,不過有時我會去沾那個黃芥末醬XD




CIMG3362.JPG

<挑一個屬於你自己的vip座位>

一個人去吃早餐,很容易會覺得一人座不是太擁擠,要不就是要被塞在角落,可是我格外喜歡mia咖啡廚房的吧台,你可以一個人選個舒適的角落,帶本喜歡的書, 很安靜的坐在屬於你自己的角落,牆面貼上可愛的壁紙,上面也有盞造型吊燈,其實不像是一般的早餐店,更像是一間簡餐店或是咖啡館。


 

小結

老闆們是一對可愛年輕的情侶檔,因此在菜單的設計上,都會研發一些新菜色`,如果您有一些特別的偏好,也可以和他們討論,客製化屬於你自己的餐點,像我就比較喜歡吃土司,不過新的漢堡口感帶點扎實,不會讓人覺得太軟趴,最近過去拜訪時,老闆小米兔神秘拿了新的全麥土司給我試吃,一般全麥土司大多只比一般吐司來得粗糙一點,不過那天試吃新的全麥土司,烤過後的全麥土司,香氣很足。有點像是全麥蘇打餅的香味,不過如果不喜歡吃全麥土司的人,可能多少會覺得麵包偏乾了些。


如果你是食量較小的人,其實我很推薦可以吃看看法式吐司,淋上蜂蜜,夾著起司的法式吐司,沾些蜂蜜,甜鹹的口感,再配上一杯熱紅茶(如果是點套餐,好像會多火腿跟薯餅?),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但對我來說,顯然是會吃不飽要再加碼XD


如果那天心情不錯,想換個環境用個餐,其實不妨可以到米亞咖啡廚房用個餐,米亞的店員以及可愛老闆情侶檔的熱情招呼,倒是會讓你覺得很像是去拜訪一個由朋友所經營的早餐店。用完餐後,還可以順便去逛中和環球,逛完環球還可以搭接駁車去板橋環球買個寶春師傅的麵包,不過要價400元,目前還無緣下手...

 

米亞咖啡廚房(現改名為米亞廚房)

電話:0982-583-891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米亞咖啡廚房,想說離自己家也不遠就去見識看看,第一次點的是牛肉大胃王餐,但因為有時我會麻煩店家幫我換成全麥土司,因此目前 只能提供改用三片全麥土司所特製的牛肉大胃王餐,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過多的醬料,所以都會請店家省去那些多餘的醬料,但吃起來更能吃到食物的原味,老闆說因 為他們牛肉沒有加入豬絞肉,所以口感也許不是那麼多汁,但是煎得帶點焦香,配上新鮮脆嫩的生菜,對於一早的第一餐,其實是比較健康也不容易膩口。
創作者介紹

石東藏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eroli
  • 中和.... 好遠!可是我好喜歡塞角落耶.... (孤辟又變態) 唉,現在看到這個,好餓~~~
  • 特地跑來可能是有點遠XD 畢竟你人在新竹~像我都是利用假日去吃,不過感覺自己胃口變大了,常常吃了大胃王還想加碼XD <--乾脆吃相撲餐好了

    ecrazyE 於 2010/11/03 23:18 回覆

  • neroli
  • 可是,這個價位、這個份量,好吸引我喔~~~新竹是個奇怪的地方,啥都貴到爆,一個very簡單的蔬菜捲,居然要價NT$145!! 吃得我滿腹心酸還吃不飽,您瞧瞧,您瞧瞧,台北不是照說物價比較高嗎?其實並沒有啊!!
  • 新竹店家是佛心來著,怕大家吃太多高熱量高油脂的東西,可能會有心血管疾病的疑慮!!至於價錢為什麼這麼高,我想可能是店家想要回應政府拼經濟的手段吧!!果然充滿科技新貴的地區的廠商,也是比較有前瞻的想法與觀點。<--我死後一定會被丟到油鍋順便加碼拔舌頭吧(抖)

    ecrazyE 於 2010/11/20 10:35 回覆

  • neroli
  • 放心,你若是下油鍋拔舌頭,那電視上那些「風中蟾蜍」怎麼辦啊?放心啦,要輪到我們這些小奸小惡還早的很呢。(挺胸)

    嗯,說到挺胸真害羞啊~~ 哈哈哈。
  • 我想那些風中蟾蜍,應該是會收到地獄一票直達,全部玩透透的入場券吧XD

    ecrazyE 於 2010/11/22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