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2895_4e6c988d0362527f3acdbc3f7f722da4.jpg

認識Fumi的由來,很難三言兩語說清,不過人生就是如此,你無法預估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會認識哪些夥伴...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不過一直有和Fumi聯繫,後來知道Fumi轉換了人生跑道,往設計之路邁進。

 

 Fumi從原先只是電腦進修計畫,到現在開始接案,對我來說Fumi是一個知道自己夢想且勇於去追求夢想的人,雖然Fumi外表看起冷冷的,但跟Fumi熟稔後,你會發現她是一個可以跟你瘋狂玩遍台灣的好咖。(雖然我目前跟她的版圖僅限於北市,而且我們倆每次都是進行小吃之旅XD)

 

其實一直都知道Fumi有在幫人接案畫Q版人頭像以及接婚禮Q版設計,除了後者讓我平靜似水外,其實我一直很想麻煩她幫我畫Q版人頭像,但是總覺得不知要怎麼詢價,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後來在一次相約出遊,閒聊中知道有一種好物叫做友情價(我可以為友情價立一個惠我良多的匾額嗎)

 

在這之中,Fumi先是跟我要個人照,以及有喜歡的背景照,跟我確認想呈現的髮色、背景、服裝以及整體色澤感,我只能說和我提供的背景一比,相似度是百分百。(因為我個人照提供的年代比較久遠,所以是年輕兼削瘦版)ß迷之音:人過了一個年紀之後,體脂肪會跟年齡成正比,所以一直回顧過去是正常的(點頭)

 

後來我請身邊的朋友跟家人來看Q版的大頭照,評價都是:Q版大頭照竟然可以把一個人的韻味抓的這麼精準!!!(當然石媽強調有說比較像N年前削瘦的我)

 

如果說要我為這個Q版大頭照設一個使用期限,我會想設一萬年!!!

 

簡單來說,誰可能需要Q版大頭照呢?

1.      厭倦拍照只能靠強大的繪圖軟體

2.      拍照的表情永遠只有一個冏字

3.      對於網路上動不動要求你擺上顯示圖片感到很厭煩的人

4.      想放自己照片卻怕被老闆抓包的部落客

5.      有一個很強大的繪圖強者友人,而且願意用友情價幫你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你」

 

你也許不會畫圖(跟我一樣,畫完小叮噹後,藤子不二郎會氣到死第二次,獵奇漫畫會拉開紅布條廣邀你加入),以及最重要的就是每當你找到一張很正的圖,想用來代表你自己時,最後上網搜尋,大概發現有兩億人跟你心有戚戚焉…(這大概就是英雄所見略同)

 

如果你追求華麗的畫風也許Fumi不見得那麼適合你,但如果你喜歡一種溫暖的筆觸,那麼Fumi也許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或許你會發現其實你比你自己想得還要來得完美。

 

推薦: Fumi的圖文創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