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油庫口麵線在板橋紅翻天,今天經過時,排隊人潮像是演唱會人潮,但是本人對於鹹食,內心一向很平靜,於是反而去一家紅豆餅小攤排起隊來。

這家紅豆餅小攤,餅爐是圓形的,不同於常見的方形餅爐。以前其實還蠻常看到圓形的餅爐,這種餅爐可以自由轉動,往往考驗著老闆的記性,一不小心還蠻容易忘記另一端的紅豆餅。

這家紅豆餅口味有紅豆、奶油、起士三種,價位是一個8元,兩個15元,為了怕大家搞混價格,老闆在攤位前還貼了一張價格表,十分貼心,看的出來生意應該還不錯,要不然應該也是無暇去做這種告示。

由於餅爐是圓形的,因此一次能做的份量有限,所以雖然剛開始排隊時人潮不多,但還是等了10幾分鐘,才拿到我的紅豆餅。而排隊時,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油庫口龐大的人潮效應,紅豆餅排隊人潮也越來越多。

仔細觀察這家的餡料,二姐紅豆餡比起楊家的來得乾,因此甜度也更低,但對我來說其實剛剛好;不過奶油餡表現就一般,色澤帶有暗黃色,討喜度不高,吃起來也比較黏糊,口感不甚優;起司倒是不錯,起司是將起司片切成約4片左右的方形的小片,然後放在餅皮的麵糊裡,因此一口咬下,起司早與麵糊相溶,整體吃起來是濃稠中帶有些許鹹味,口感非常滿足,所以這口味是我最喜愛的一品。

不過整體比較起來,和楊家紅豆餅比起來,二姐紅豆餅奶油較為遜色、紅豆口味較乾但甜度剛好也吃的到紅豆的顆粒,起司餡表現不俗(下次再與致理商專前的紅豆餅相比較,因為那家也有起司口味),一顆8元的紅豆餅,若是下次再購買會以起司為優先。


地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
(是小攤所以沒準確地址,但鄰近板橋油庫口麵線)

菜鳥肥胖軌跡
1.[餵食]大安區信維市場-萬丹黃 紅豆餅
2.[餵食]板橋公阿餅(1)-楊家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