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8.JPG  

9月底左右入手的三眼怪手帳

 

其實入手價不算可親(心虛),

購入後,回家還默默查了一下網路,

發現網拍價稍微低一些,不過如果還加了運費,

其實似乎也差不了多少XD

所以就釋懷了~(顯示阿Q心態)

 

 

IMG_7359.JPG  

一定要有的月曆

 

這類型的日系手帳,格式大多都差不多,

主要還是在於主題人物的挑選,

大學時,都會買上一本,每年都選不同主題,

工作後,認識了每日一頁,就"比較"少買這類型月記事結合週記事的手帳。

不過每到1-3月左右,這些手帳價格就會跌到100元一本,

趁這時候買喜歡的圖案,作為隨身攜帶的手帳本,也是很不錯,

缺點是行事曆又要再騰一次XD

 

 

IMG_7364.JPG  

每月計畫

 

 

IMG_7366.JPG

年度目標

 

IMG_7369.JPG  

10月份就可以開始偷跑寫囉~

 

 

IMG_7370.JPG  

這段是介紹一下三眼怪與爪子的故事

 

三眼怪出場於玩具總動員第一集,

主要是說三眼怪對於爪子非常忠誠,但它們不知道神聖的爪子,

其實正被安迪家隔壁鄰居,那個喜歡破壞玩具又糟糕的Sid所操控著。

(果然代誌不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啊!!!!!!!)

 

 

IMG_7374.JPG  

月記事後會搭配四面,這樣的書寫頁

 

這樣的書寫頁,是從12月才開始,

基本上就是月記事+筆記頁的格式,

需要週記事的人,需要自己算好格線,自製週記事。

因為有四面,也等於是一週一頁。

但對我來說,我只需要月記事,

筆記頁反而可以隨興書寫,

所以這樣的設計,非常合用。

 

 

IMG_7375.JPG  

Ooooh!!!!!

 

 

IMG_7376.JPG  

開心在玩球的三眼怪

 

 

IMG_7378.JPG

最療癒的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三眼怪啊!!

 

 

IMG_7379.JPG  

可以寫到2015的三月

 

手帳本身可以寫到2015年三月,

不過格式就變成如照片的橫式書寫模式,

一月份是一整面的橫式日曆書寫格式,

因為我拿來抄寫一些聯絡地址,

就無法拍給大家看了~

 

 

IMG_7383.JPG  

聯絡地址

 

因為只能寫八組聯絡人,加上格式實在太細了,

對我來說,我只需要姓名、收件人即可,所以我就先擺著不寫。

 

 

IMG_7385.JPG

尺寸表

 

看到尺寸表,一臉驚訝的三眼怪XD

 

 

IMG_7388.JPG  

附有夾鏈袋

 

可以放入紙膠帶分裝、明信片以及票根,

非常貼心的設計。

 

當時購買,預計這本就當作隨身攜帶的行事曆,

最近每天翻開寫行程時,看到三眼怪,心情就會大好啊!!!!

加上紅色的鮮豔外皮,一眼瞧見,就覺得好閃亮,

明年就讓三眼怪,隨身陪我渡過生活工作都滿檔的充實日子吧!!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