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00

入手TN的PA  SIZE後,幫它準備了小衣服、墊板

 

其實有看過版文的人,應該知道[花絮] 兩種皮革書衣的浪漫-春豬工作室

我介紹我手中有兩款皮革書衣,但因為手邊沒有passport的尺寸,

所以趁博客來有活動入手了,千元有找,所以算是有小小止血一下。(心虛)

昨天入手後,一直覺得應該要先幫這本小TN整頓好,

再讓它跟大家見面,所以就利用一點蝶古巴特、紙膠帶等拼貼方式,

幫這本小TN大改造,我們就先從開箱文來看吧:)

 

 

DSC04330

外盒貼上茶色的圓標,以利辨識

 

到底要在哪裡購買TN,其實我煩惱許久呢,

市面上PA的價格大約是1020元上下,

有的有送TN的專屬刊物DM(但未抵免運門檻,要加運費),

有的則是可以超商取貨或店取,

但就在猶豫不決中,博客來竟然辦活動了,

價格還更低,心一橫就轉投博客來懷抱了。

 

 

DSC04340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還是連標籤也拍了

 

其實我只看得懂茶色皮革、空白筆記本,以及製造地區的資訊而已。

感覺就像是TN的小小身分證呢。

 

 

DSC04344 

內容物就是這樣

 

皮書衣(內含一本筆記本)、綁繩、

牛皮紙盒、說明書兩款各一張、棉布袋一只

 

 

DSC04353

棉布袋可以收納筆記本

 

不過也有人喜歡TN使用後的歷史痕跡,

棉布袋不是做成束口袋,較類似是防塵袋的概念

可能原本只是為了避免皮革損傷吧?

 

 

DSC04357

不免俗的要拍一下產自泰國

 

 

DSC04360

筆記本顏色應該比較偏酒紅色

 

 

DSC04366  

空白筆記本

 

有虛線的撕取設計,方便寫錯直接撕掉,

不會損害整本筆記本,

但我怕我如果太粗魯,可能不小心就撕破了,

看來要小心行事了。

 

 

DSC04362

背後則是有類似護照規格的設計

 

 

DSC04380 

原本空白的筆記本當然要來妝點一下

 

拿著昨天剛好拿到的標籤貼紙來拼貼,

不過PA款真的好迷你,

拼貼上還真是不習慣呢。

 

 

DSC04402

棉布袋大變身

 

自從接觸蝶古巴特後,就會想運用在手邊的物件上,

想到棉布袋有點單調,那麼就改造的帶有一點旅行風吧,

選擇報紙、巴黎鐵塔的元素來拼貼,

立刻就有限定版的感覺了呢。

 

 

DSC04406  

此外墊板也不可少

 

把手邊有的軟墊版,結合旅行風的紙膠帶,

也完成寫手帳必備的好工具了,

之後就帶著它四處趴趴走吧。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