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94  

大腳真的很難買鞋!

以前工作時還會硬塞皮鞋、高跟鞋,

如今現在的工作已經不需要讓自己削足適履,所以就以穿球鞋居多!

去年還買了兩雙palladium的防水靴、短靴,

(短靴是為了滿5000折五百,結果很少穿,有點失策啊)

雖然買的palladium那款有防水,

不過這陣子的暴雨,還是想買個雨鞋、涼鞋來因應,

就先從涼鞋開始介紹起吧!

 

最近天氣一直很反覆,早上晴空萬里,下午就下大雨,

這種天氣也不可能先穿雨鞋出門,

所以就決定買雙涼鞋來因應,

上網看了不少網路大尺碼賣家,

也自己試量了一下,但沒有現場試穿,

可能要退換尺碼,就讓我立刻放棄,

有實體店面的大尺碼女鞋,涼鞋價格至少要千元起跳,

因為我較少穿涼鞋,覺得CP值不高,因此就沒有考慮。

 

後來是在東門站附近的特賣會意外逛到的,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我入手的價格,跟網路上價格是一樣的,

所以購買上,不一定需要去東門那個特賣會。

由於是禮拜天才剛入手,目前還沒穿出去過,先就目前試穿評論一下吧:)

 

DSC05295  

沒錯我入手了兩雙

後來想想覺得自己有點大膽,

但如一開頭說的,大腳真的很難買鞋,

有時好不容易找到能夠穿的,通常就會多買個一兩色。

避免日後要買鞋子不好找,首圖照是銀白金蔥、這雙則是黑色金蔥,

 

DSC05291  

鞋子材質

吊牌材質上註明鞋面材質是布、鞋底則是橡膠,

最後面的綁帶也是鬆緊帶喔。

我猜上面那圈多縫人造皮大概是怕磨腳,

這點很細心,不過彈性上就比較有限。

因為吊卡材質註明只有皮跟橡膠,

應該就不會有塑化劑疑慮,因此決定買這款。

要不然坊間其實也不少膠鞋、涼鞋,

但前幾年不斷爆發鞋子塑化劑過量的新聞,

其中還不乏知名品牌,讓人真的很煩惱,不知該怎麼挑選。

 

DSC05308  

穿起來發現肉有點被擠出來了

我自己把腳放在紙上,簡單畫出腳型,量了一下,

我右腳長是26.5cm、腳寬10.5cm,

左腳差不多,稍微小個01-0.2公分,

我拿的尺寸是LL,規格是腳長26公分,結果我竟然可以穿!

不過有些大尺碼女鞋我確實是要拿到43號...

所以說買鞋真的要現場試最準啊!

想到以前硬穿高跟鞋、尖頭鞋,

長輩常說鞋子穿久就會鬆,

不要穿太大的鞋子,要不然會越穿越大,

就會硬塞,步步傷心又傷腳!

應該造成有點拇指外翻,

所以如果仔細看照片,腳最寬處有點跑出來,

鬆緊帶也有一點點把腳肉擠出來,

所以如果是寬腳板的女生,

我建議這款最好還是要現場試穿,

確認鬆緊會不會太緊。

 

DSC05303

兩腳各穿一只

因為鞋面是縫在鞋底內,所以會比較窄,

看起來是蠻秀氣的,不確定是不是也為了避免縫在邊緣容易斷?

兩雙比較,我覺得銀白那雙更顯白,但黑色很搶眼,

所以當下就是決定先買銀白那雙,接著就猶豫要不要買黑色。

目前不確定鞋底耐不耐穿、止滑效果如何,

鞋頭我覺得有一點點長,有點小擔心怕踢到或是絆倒,

這是跟我自己走路習慣有關。

 

DSC05448

買到新鞋總是很開心,畫在手帳上記錄!

一雙價格590元,買兩雙沒有打折。

比起一般大尺碼女鞋來說,價格算是蠻親切,

對於能找到這樣區間又符合訴求的涼鞋,真的超級感動的啊!

造型上也還不錯,又是台灣製造,

而且有現場試穿到尺寸,省去來回寄鞋的困擾,

如果說要建議的話,大概是鞋面長度能再寬一點,就更完美了啊!

若你也是大腳女孩,想要找看看涼鞋,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喔:)

 

---2016/10/17更新心得-------

由於後腳跟鬆緊帶容易鬆脫,沒走幾步就會掉下來,

目前兩雙都直接把鬆緊帶剪掉變拖鞋。

 

---2016/08/13更新心得-------------

買到現在也差不多過一個多月,

多半是陰天或是雨天穿出去,

原本擔心勒緊的鬆緊帶反而還好,

沒有勒出紅紅的痕跡,

不過後方的拉帶有時會掉下來,

由於我喜歡趴趴走,走久腳底會有一點小磨腳,

(不過好像涼鞋其實本來就不是設計穿久。)

目前鞋底防滑都很穩固,雨天也有止滑效果,

我是兩雙交替穿,一雙濕了就換另一雙,濕了就陰乾。

整體來說,還是蠻滿意的(價格、耐用、防滑且有設計感)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如果可現場試穿,

還是試穿看看比較準。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