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OWA經典編織長夾

原本其實有一個長夾,但因為重量太重,

現存的短夾的放卡片的格數又不多,

因此決定買個皮夾來替換

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不少人推薦小金牛COWASOBDEALL

但小金牛款式沒找到喜歡的,

後面兩個品牌,則打算到店面看現貨,

以這幾點訴求為主

1.有零錢袋

2.卡片夾8格以上

3.造型輕薄

我是到誠品西門,想說可以一次攻略兩家,

在SOBEDELL我主要是看焦糖色系列,

很喜歡它們這個系列的皮色,感覺使用越久越好看,

但這系列的皮夾系列找不到符合訴求的,

因此就往COWA櫃去逛。

靠櫃時,COWA店員正在整貨,親切地跟我說都可以拿起來看看,

看我研究時,來詢問說我有特別想找甚麼嗎?

我就說了一下訴求,他就建議我其實可以看長夾,

因為短夾雖然比較小,但其實是對折起來,

有時東西一多,反而容易鼓鼓的,

長夾的規格可以看經典系列。

像是經典長夾2120CA-N這款、編織長夾2WBE2120TA-N 這兩款,

卡片夾有12格,也有零錢袋,符合輕薄訴求,

但價格上,經典長夾是2980元、編織長夾是4680元,

因為特別喜歡編織的造型,還是買了編織長夾,

在我原先無法做決定時,店員會根據我的使用習慣幫我分析,

雖然編織款價格較高,店員也不會在旁邊敲邊鼓要我買貴的,

反而是讓我自己做決定,說兩款都是熱銷款,

我可以拿到鏡子前,比看看哪一個比較適合我,

這樣的貼心服務讓我覺得很棒!

不過我是用七折購入,所以價格是3276元,

非常開心能用這個價格買到喜歡的皮夾,接下來就來看看它吧。

 

DSC05398  

提袋、厚牛皮紙盒

提袋還蠻有拼貼的手作感,

厚牛皮紙盒簡單又耐看,可以拿來收納小物。

 

DSC05405  

束口防塵袋

還會裝入防塵袋,不過其實購買時,

店員會拆新貨讓你確認,

確認商品沒有問題,就幫你裝入防塵袋。

 

DSC05406  

經典編織長夾

如果細看,會發現是用兩款皮革交錯編織,非常細膩的設計,

因為是陽光下拍攝,所以比較油亮,

實品顏色會暗一些,交錯的編織設計,讓皮夾更耐看。

 

DSC05444  

攤開來瞧瞧

對我來說,長夾已經比較輕薄,

因此在外型上,還是希望可以有一點設計,

所以最後是由它脫穎而出!

 

DSC05415  

多卡夾層設計

12個卡夾+一個照片夾

裡頭有一個小小COWA壓紋。

 

DSC05420  

單層鈔票區、零錢袋的拉鍊是COWA品牌小拉鍊

我覺得拉鍊對我來說有一點小,

不過拉鍊造型像個小鎖頭,確實很可愛,

嚴格來說,右邊的卡片區也有一個收納層,

應該也可以拿來裝錢,

不過我會有點擔心會不會掉出來?(顯示杞人憂天)

所以還是只會用原本的單層鈔票區。

 

DSC05418  

保固卡

一開始我找不到保固卡,還想說是忘記拿了,

後來打去櫃上問,才知道他貼心幫我放到皮夾裡,

所以如果也找不到保固卡的朋友,

可以看看是不是已經收到皮夾裡囉!

店員也提醒我可以每個月會櫃上保養,

不限定是原購買櫃位。

 

購買店資訊

COWA誠品西門店

電話:02-2312-3181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54號3F

備註:當天服務人員是一位劉先生,

   人很親切,對於自家品牌也很熟悉,

         會針對客人訴求來推薦商品,讓客人評估,

         不會亂推薦這點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ecraz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